劳斯莱斯连续五年打破销量记录
2015-01-17

劳斯莱斯汽车去年打破其111年历史的销售量纪录,首次超越4000辆的关口。

这家名贵轿车制造商售出4063辆汽车,比去年上升了12%,连续第五年打破纪录。

该公司说,在美国的销量几乎增长了三分之一,欧洲增加了40%,中东地区增加了20%。

Wraith型号和Ghost Series II型号的大量订单是该公司强劲销售的动力。

该公司说,他们售出价值超过15.7万英镑轿车的数量超越任何竞争对手。按客户要求订制汽车的需求依然很高。

劳斯莱斯说,与公司个人订制顾问单独会面,商讨定制个人汽车要求的客户数目也破了纪录。

该公司负责人说,顾客当中,80%是企业家或公司东主,其他是知名人物。

他说,表现强劲有赖公司强调“全球销售平衡”的策略,意味着整体需求仍然强劲。

他又说,公司在考虑制作一辆四轮驱动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劳斯莱斯由德国宝马汽车拥有,以英国西萨塞克斯为基地。过去18个月创造了200个新的永久职位以满足强劲需求。该公司目前雇用超过1500名员工。
    责编: Lily

    上一篇: 尼日尔反《查理周刊》示威者焚烧教堂

    下一篇: 盘点全球最危险机场 一般人都不敢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