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段子 看哭线民
2015-07-31
文 / 佚名

以下是网络热传的几个段子,看完实在笑不出来,因为这不是笑话,而是真实的中国现状!

不费一兵一卒,中国即混乱

奥巴马警告中国高官:贵国若敢对菲律宾、越南、日本开战,我只讲六条,不费一兵一卒,中国即将混乱。

1.公布中共官员海外存款并冻结。

2.公布有美国护照的官员名单。

3.公布在美国定居的高官家属名单。

4.下令清查洛杉矶二奶村。

5.把在美官员家属送往关塔那摩基地。

6.空投单兵武器给中国失业工人。估计不用6个条件!只用第6条就够了!

中共当代几大发明让你哭

看看这个世界上,近200年来用的东西有几个是中国人发明的: 电视、电脑、洗衣机、电冰厢、空调、飞机、轮船、风扇、电话、手机、音响、打印机、传真机、汽车、互联网、MP3、相机、数码相机、摄像机、B超、洁面乳、花露水、碘酒、热狗、爆米花、塑胶、橡胶、航空母舰、罐装饮料、电渡产品、饼干、面包、蛋糕、洗发水、沐浴露、香水、沥青路、水泥、卫星、遥感技术 、汽柴油、绦纶睛纶化纤、玻璃镀膜 镜子、高跟鞋、抽水马桶等等,就连铅笔、把手、螺丝刀、水笼头、回纹针都不是中国人发明的。

再看看我们近代都发明些什么:地沟油、三鹿毒奶粉、瘦肉精,牛肉膏,苏丹红、吊白块、硫磺蜜饯、皮鞋明胶、硫酸铜海带、漂白粉面粉、头发酱油、工业酒精白酒、阴沟矿泉水、乙醇汽油、发泡速食盒、避孕药黄鳝、尸肉烧烤串、延迟退休、养老双轨制、20%房产税、强拆、公务员专享经济适用房、低质高价汽油、养路费、过路过桥费、加油双重收税、17%超级多重增值税……哭吧!

中共将走何方

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国家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了;当河流冲走你的房屋,国家失踪了。当你生二胎,国家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当你成为失独者,国家失踪了。当你领工资,国家作为征税者出现了;当你失业,国家失踪了。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国家作为执法者出现了;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国家失踪了。

这样的中国,你将走向哪?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Android漏洞 影响近10亿手机

    下一篇: 奥巴马:未来 美国是非洲更佳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