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出口收入大幅下降 俄罗斯面临金融危机
2015-07-24
 
  目前,因石油与天然气收入下降,俄罗斯已陷入经济萧条,面临严峻的金融危机。

  受欧洲天然气需求量缩水影响,俄罗斯国有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的出口量在过去一年间下降了19%,跌幅达到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点。Gazprom公司产能占据俄罗斯GDP总值的十分之一,以及俄罗斯收入预算的五分之一。据估算,今年Gazprom收入很可能下滑接近三分之一,至1.06万亿美元。

  卢克石油(Lukoil)副总裁里纳德在三月份表示,到明年年底,俄罗斯石油出口量可能会下滑8%,即每天向全球市场输出80万桶原油的水平。

  来自裕信银行(UniCredit)的卢博米尔·米托瓦(Lubomir Mitov)称:“到2017年,俄罗斯将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金融状况。而到明年年底,俄石油储备基金将不会剩下任何钱。”

  在过去一年中,俄罗斯经济已缩水4.9%,陷入危机边缘。


每日电讯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马逊二季度利润飙升20% 股价暴涨18%

    下一篇: 法拉利提交IPO申请 计划在纽交所上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