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CEO身家上亿 住车屋
2015-07-24
【看中国综合报导】41岁的谢家华(Tony Hsieh)是网络鞋店捷步(Zappos)的首席执行官,身家上亿。但是他不看重钱财,生活方式也很独特,住在一辆车屋里。

《纽约时报》报导,谢家华住在拉斯维加斯的活动车屋社区中的一辆车屋里。社区里有30辆车屋,每辆占地200平方公尺。他是不久前住进车屋的,之前他住在豪华公寓里。

谢家华最近在拉斯维加斯老城区投资3.5亿美元。捷步早期投资者埃里克‧摩尔(Erik Moore)说,对谢家华来说,钱只是达成目标的工具。即使他只有100万美元,他也会拿出999,999美元做自己要做的事,而只给自己留1美元。而且他会因此而很开心。

谢家华的父母早年从台湾移居美国,他出生在美国,毕业于哈佛大学。

捷步对员工很尊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作为CEO,谢家华希望员工能够终生在捷步工作。捷步在2009年被亚马逊以12亿美元收购,不过捷步仍独立运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二战奴役美战俘 三菱道歉

    下一篇: 中国人看《辩护人》哭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