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2020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2019-04-12

V60 Cross Country是VOLVO(沃尔沃)的5门5座中型车。它基于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即VOLVO的先进模块化产品平台,支持90和60系列中的所有VOLVO。V60强调了VOLVO作为结合良好的外观和日常实用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突出了该公司在家庭实用性中的特征,目的是满足现代家庭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和现实,以抗衡Audi0A40Allroad 和VW的Golf Wagon。与S60轿车一样,V60拥有VOLVO设计风格的自豪和自信,以及经典的VOLVO造型线索。主要功能包括标志性的“Thor's0Hammer”LED大灯设计、新格栅和公司的标志,以及后部富有表现力的文字标记。

参数性能

全新的V60配备3款不同的引擎、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引擎。 目前T5和T6两款引擎将于北美上市。前者产生254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而后者则是涡轮增压和增压,可产生360马力和300磅—英尺的扭矩。

入门级T4额定功率为190马力,260磅—英尺,应该可以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买到。这款顶级D5发动机可产生235马力和350磅—英尺,尚未得到V60的确认。

就混合动力而言,沃尔沃推出了新的T6混合动力车,功率为340马力。这比已经熟悉的T8混合动力车要强一点,它可以产生稳定的390马力。两款动力传动系统均配备涡轮增压和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配备60千瓦电动机。可能就像普通V60一样,越野将同时具备这两种功能。

设计特点

V60几乎是V90的翻版,具有所有酷炫功能和旗舰旅行车中最先进的技术。

我们可以看到相同的垂直方向信息娱乐显示器,两侧是垂直A/C通风口,厚厚的铝制装饰,方形通风口在角落处下方运行,以及干净但宽阔的中央控制台。

虽然后者对于旅行车看起来有点过于坚固,但是知道越野可以探索崎岖的地形感觉恰到好处。最先进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Android0Auto和4G完全兼容,并通过结合了汽车功能、导航、连接服务和娱乐应用的直观平板式触摸屏进行控制。

V60拥有宽敞的后备空间,击败了竞争对手,如宝马3系旅行车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

后面行李箱容量为529升(18.7立方英尺),后排座椅落下后的高度为69升(2.4立方英尺),座椅靠背折叠。当座椅折叠平放时,其容量增加到1,441升(50.9立方英尺)。与奥迪A40Allroad相比,V60提供了额外的19升(0.7立方英尺)。

安全配置

V600采用目前Volvo公司最为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交叉系统还包括有效系统,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警报控制、道路标志信息、径流道路缓解、径流道路保护和城市安全包,所有这些都是标准配置。

后者检测车辆、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并且在速度超过4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时始终处于活动状态。

选项应包括盲点信息、后碰撞警告、交叉交通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飞行员辅助、距离警报、停车辅助驾驶员和360度摄像头。

就像更大的沃尔沃汽车一样,由于沃尔沃新的Pilot0Assist功能,V60 Cross Country将成为半自动驾驶汽车。激活后,系统会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以帮助驾驶员跟踪当前车道内的交通流量。

与同一车道上的其他车辆相比,它还可以通过保持安全速度和距离来减少驾驶员的压力并提高安全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