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上)

2019日内瓦车展(上)

2019-03-22
日内瓦车展是全球五大车展之一,并被认为是最为“公正”的车展。它为全球各大厂商提供公平的平台和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聚集在一起,不仅展示了全新汽车概念,还展示不少超级汽车。

自动驾驶技术似乎在今年的展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它仍然是主流汽车制造商的关注焦点,但今年的主要焦点似乎是电动汽车的发展,重点是城市交通。与往常一样,有许多充满异国情调的概念车和超级跑车让人群惊叹不已,尽管今年的亮点将包括全新的标致208超级跑车、斯柯达Kamiq小型SUV和期待已久的丰田Supra。在其他地方,SUV将进一步扩展其对性能车的影响,大众T-Roc R和Cupra Formentor等车型旨在提供运动驾驶和实用性。

今年的概念车专注于电动车,其中包括SEAT Minimo、Honda e Prototype和Citroen AMI ONE等车型。

全电动Lagonda All-Terrain采用独特的概念车包装,将SUV、EV和豪华车融为一体。奥迪Q4e-tron、VW ID、越野车、梅赛德斯EQV以及起亚和斯柯达的新电动概念车型已经跨越了传统的电动车设计范围。

Pininfarina Battista

它也许是本届车展最大的明星之一了。2019日内瓦车展上Pininfarina0Battista首次亮相,惊人的1,900马力(1,397千瓦)和1,694磅-英尺(2,300牛顿-米)扭矩,Automobili0Pininfarina的新车型足堪匹配原车身制造商Battista ”Pinin” Farina的名字。每个车轮都有一个电动马达。

Autinobili Pininfarina声称Battista可以达到每小时218英里(3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在不到2秒的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据称加速至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也不到12秒。120千瓦时电池组的完全充电可提供280英里(450公里)的里程。

Vanquish Vision
阿斯顿带回了Vanquish这个名字,但这次是为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该车在日内瓦预览为Vanquish Vision概念车,将采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粘合铝结构。


它旨在采用最好的意大利高端超级跑车,阿斯顿称这项任务将把公司推向一个尚未竞争的竞技场。生产定于2022年。

Alfa Romeo Tonale
阿尔法罗密欧的下一个SUV将被称为Tonale,虽然它仍然只是一个概念,但它展示了意大利品牌将如何充实其产品阵容。紧凑型号具有我们对现代Alfas所期望的所有设计线索,具有圆形形状、三角形格栅和超薄的照明元素以及运动型三辐方向盘。

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也在使用中,尽管阿尔法还没有任何细节或规格。预计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细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