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三排座大型SUV XC90 Excellence

豪华三排座大型SUV XC90 Excellence

2018-08-28

【看中国讯】自VOLVO以XC90为首推出全新系列车型以来,VOLVO以别具个性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性能刷新了人们对VOLVO的刻板印象。XC90的成功不仅开创了豪华三排座的大型SUV市场,而且,设计师们还为此获得灵感,在此款基础上,升级超豪华SUV。不仅满足日益需求的超豪华大型SUV市场,也为将来的竞争谋取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
XC90至尊荣誉版不仅保留了大胆、优雅的外形设计,而且宽敞的内部空间也竭尽华丽。没有想不到的奢华,只有享不尽的舒适。

动力性能

由于XC90 Excellence采用的是T8插入式混合动力选项,其单电动马达和双充电四缸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400马力,不仅满足日常需求也可拖载游船等物件。所有XC90的动力系统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豪华中型SUV,XC90的燃油性非常优异。市区内的燃油经济性评级为2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29英里/加仑,是该级别中燃油性最高的品牌之一。(使用T6发动机略微下降:20/27 mpg城市/高速公路)。插电式混合动力T8动力总成具有62 mpg等效等级和27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评级,单独使用汽油,与基础发动机相比, 每年可节省约550美元的燃料成本。由此可见,Excellence的卓越不仅体现于设计风格,也表现在强大的动力和十分经济的燃油性。对于这样的大型豪车来说,这实属不易。

设计特点

全新的XC90 Excellence的所有亮点几乎体现于别具一格的内部空间。设计师以头等舱为标准设计的后部乘坐空间,不仅提供高品质的真皮按摩电动座椅,还可展开座椅让乘客在长途的旅行中享受安逸的睡眠休息。座椅的中间设置的迷你冰箱可随时冰镇饮料和香槟,并配有两只高脚水晶酒杯。如果是商务人士,可折叠的小型办公桌也能为您提供须要的办公条件。


令人惊奇的是XC90 Excellence的三座设计空间版。打破传统的理念,设计师摒弃了副驾驶的座椅,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多功能的加热脚凳。不仅可以存放您的鞋子,还能提供可伸缩的显示器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对于女士来说,它还是个精致的首饰盒,存放您所需的珠宝,镜面的显示可作为化妆时的镜子。

在折叠桌存放处设有一个4.3英寸的控制屏,可控制后排座椅加热、按摩、角度、杯托加热和雪柜温度等各项功能。因与全球顶级的Bowers&Wilkins音响公司合作,Excellence的试听效果堪称完美绝伦,由于在地板、通道和后轮罩上亦特别采用加厚的隔音材质,而地板及后座也都采用特殊的减震材质。加之Pirelli 21英寸降噪轮胎,为整个座舱带来前所未有的静谧体验。设计师在乘客舱与后备箱之间特别使用更多隔音材料,提升整车隔音效果,减少噪音传入并提高座舱的私密性。

安全性
XC90碰撞试验结果
VOLVO XC90的总体评级为五星级,来自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它在每次测试中获得最高分(除了翻滚测试获四颗星)。而且,XC90也获得了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分。此外,IIHS还指出XC90提供卓越的前防撞功能。

XC90安全功能
XC90的标准和可用安全功能列表令人印象深刻。每个型号都配有后视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标志检测、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标准配置还包括VOLVO的城市安全系统(具有前向碰撞警告、低速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行人、骑车人和大型动物检测系统)。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360度环绕视野摄像头、主动式前大灯、平视显示器、前置驻车传感器和主动驻车辅助系统。

总之,卓越是以XC90为基础而升级的超豪华SUV。以令人陶醉的顶级试听享受和近乎完美的安全性能,及简约而尊贵的内部设计给人以全新的奢华体验。对于追求精致完美的顾客来说,车款Excellence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