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牛的37个旅行体验,你尝试过几个?

人生中最牛的37个旅行体验,你尝试过几个?

2017-02-13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

即使活到百岁,也不过几万天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

你是否做了所有你想做的事

去了所有你想去做的地方?

人生中最牛的37种旅行体验

值得你列入旅行清单,一个一个去实现!



1、在夏威夷冲浪



去夏威夷毛伊岛冲一次30多米高的大浪,感受真正的冲浪天堂是怎样的。

2、巴厘岛“天空之门”下拍照



去巴厘岛的Pura Lempuyang神庙,拍照记录下这“天空之门”的美。

3、在新西兰皇后镇滑翔



皇后镇是新西兰的‘探险之都’。在这座高山度假名镇,乘一次滑翔伞,像鸟儿一样飞翔在如画的美景中。

4、看一次粉色的玫瑰湖



去西非塞内加尔的Retba湖,也被称为玫瑰湖。是神奇而浪漫的粉红色哦~

5、看一次激情世界杯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无论你是不是球迷都该去体验一次球场里的疯狂气氛!

6、感受一次死海漂浮



想知道死海漂浮特有的感觉吗?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享受漂浮的惬意之感~

7、去埃及看金字塔



去埃及看金字塔,感受世界七大奇迹的神奇魅力。在哈佛拉金字塔前,和狮身人面像合影。

8、在帕劳水母湖潜水



在上帝的水族箱愉快的玩耍,和几千只水母一起游泳。

9、参加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数



参加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数,感受异国新年的欢乐

10、去马尔代夫的著名海底餐厅用餐



马尔代夫群岛有一座真正的水下餐厅,坐在海洋里品尝美味,是一种怎样新奇的体验呢?

11、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看蓝色冰川



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冰川公园,是离蓝色的冰川最近的地方,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太美太震撼!

12、去肯尼亚看动物迁徙



一生一定要去去肯尼亚一次,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感受最原始的生命力。

13、参加泰国帕岸岛的满月part



把全身涂满荧光色,在月光下热舞,沉浸在浪漫而又狂野的电音和海滩风情之中。

14、去迪士尼看童话城堡的烟花表演



牵起爱人的手,在童话世界里,一起看烟花雨,大概是人生中最美的瞬间之一了。

15、在迪拜高空跳伞



这里的棕榈伞降区,是全球最美跳伞地之一,而且可以多人联跳。从这里跳下能够把迪拜最著名的景点:人工填海形成的棕榈岛、帆船酒店和全球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一一尽收眼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