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鲜为人知的人生必看景点

11个鲜为人知的人生必看景点

2016-03-25
你可能已经到世界各地旅行过多次,却还没有看完所有壮观的景点。比较受热门的景点会有很多人去参观,但有些同样有这些“令人惊叹的元素”的景点却很少人去.现在可以开始为下一次的旅行存钱了,这里有11个世界上鲜为人知的必看景点。

1. Huacachina, Peru 秘鲁瓦卡奇纳

这个村庄座落于秘鲁西南沙漠的中央,是茫茫荒野中的绿洲。旅客可以在这些环绕着村庄,一望无际的沙丘上享受滑沙或沙滩越野车的乐趣。



2. Santa Maria dell'Isola, Italy 意大利圣玛丽亚岛

从修道院往外看海滨小镇的风景,美的令人屏息。



3. Tinago Falls, Philippines 菲律宾蒂娜沟瀑布

从伊利甘市往下走500阶,就可以抵达瀑布。在瀑布与最底部之间有一个洞穴可以让你探险。



4. Psychedelic Salt Mine, Russia 俄罗斯迷幻盐矿

这个惊人的景色在俄罗斯叶卡婕琳堡,是已废弃盐矿的一部分。位于地下650英尺处,在岩石矿物的周围,环绕着数条有时髦图样与颜色的秘密通道。



5. Marieta Islands, Mexico 墨西哥马列塔群岛

想要探索这个地区的惊艳美景,你必须先取得墨西哥政府的许可,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从海豚、座头鲸、蝠鲼到海龟,都让这里的景色更添惊艳。



6. Lake Natron, Tanzania 坦尚尼亚纳特龙湖

这个蒸发速率快速的强碱性湖,表面坚硬,看起就像地毯。湖的颜色因为湖里的藻类呈现红色或粉红色。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