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埃及,掀开千年蒙尘的面纱

走进埃及,掀开千年蒙尘的面纱

2016-02-24
埃及,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

埃及

埃及是个有故事的国家,七千年的文明史盖世无双,今天的埃及人生活在古兰经和弯月下的伊斯兰世界里。穿梭就在走进它的刹那间,让面对它的每一个人都仿佛能感受到30个世纪前埃及人的呼吸,这个由尼罗河所孕育出的古老文明,经历了古王国辉煌的金字塔时期,也有过新王国的鼎盛时期,几经战乱,终于由拿破仑开启了她的另一页。



在埃及,魔幻神奇的帝王谷,法老们统治过的王国在等待着您的到来;在埃及,耶稣的避难所,古老的开罗在等待着您的到来;在埃及,摩西接受上帝苦难十戒教诲的西奈山在等待着您的到来!  



在遥远的史前文明时期,始创之神“拉” Rah 将一片干涸的大地改造为适合人类生存的土壤,在这片土地上,开始了伟大辉煌的埃及文明! 拥有 5000 年历史的孟斐斯 Memphis 是埃及历史上第一个古都,尼罗河悠然地穿越过这个埃及的门户之城。开罗拥有着千百处古老的历史遗迹,在孟斐斯和萨喀拉你可以领略到名闻世界雄伟壮观的吉萨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以及众多的法老们安息的殿堂。



开罗

世界上最古老的伊斯兰城市,隐身于繁华现代化的开罗城中,区内拥有许多著名的清真寺,浴池,喷泉及宗教学院,自969年法玛蒂王朝建都于此之后,开罗便发展成为伊斯兰世界新兴之中心都市。自古以来开罗便有[千塔之城]之美誉,她是埃及和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漫步在开罗的城市中,你可以领略到美幻绝伦的伊斯兰建筑。这里有古老集市和现代商厦,众多古老世界的香精和现代巴黎的香水等待你的选择;在这里你可以购买到任何你想拥有的物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