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年前埃及神庙中的现代银币
2016-01-08
1994年,法国考古学家组成的考古工作队,在埃及尼罗河畔一座有4,000年历史的太阳神庙废墟中,发现了一枚银币。令考古学家震惊的是,这是一枚面值25分的美国银币,铸造年代为1997年。这枚3年后才进入市场的银币,怎么会出现在4,000年前的古庙中?专家们百思不解。几年后,一个具有特殊功能的人,在解读别人的前世时,竟意外解开了这枚银币的秘密。


横征暴敛患上怪病


上古埃及王朝有一位法老,名字叫德闻,很年轻的时候就即位法老,即位后不久,就开始建造他的陵墓──金字塔。为了使他的陵墓尽快建成,德闻不顾百姓困苦,横征劳工,滥增赋税,一时间民怨沸腾。


不久,德闻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疾病,头部日夜剧痛,百般医治无效,常常让他彻夜难眠。有一个黎明,被病痛折磨一夜,迷迷糊糊欲睡的德闻法老,忽然看到晨光中现出金光闪闪的太阳神,德闻急忙俯身叩拜。


幡然醒悟放下私欲


太阳神在空中说道:“德闻,你知为何患有头痛疾病吗?”德闻答道:“尊敬的太阳神,请您赐教给您的子臣吧。”


“你为一己私利,建造皇陵,强征天下苦役,使无数臣民百姓饱受离别、疾病劳累的苦难。头痛是为你的臣民怨气所致。若使疾患速好,需放下自我之心,德政天下,待民如子,则可度此劫难。”


德闻如梦初醒,叩谢太阳神教诲。自此减役减税,以德治国,头痛疾患不治而愈。


完成使命等待神归


为了祈求太阳神赐予自己的国家风调雨顺,国富民强,在每年播种前,德闻法老都要去太阳神庙祈拜。


有一次祭拜完太阳神,德闻法老问身边的大祭司:“我的未来会怎么样?”


大祭司躬身施礼答道:“您是伟大的太阳神之子,您的历史使命完成后,将进入冥界。等待最伟大的宇宙之神将您从沉睡中唤醒,带领我们返回到我们永恒的家园。”


“那是什么时间社会是什么形式”德闻问。


“当尼罗河的土地结出第四千次丰收果实时,宇宙最伟大的神就会降临人世。那时的人们坐在拥有四个轮子的铁盒中,在大地上奔驰,天空中还有巨大的铁鸟在飞翔。但人们的行为已远离神的意愿,到时您将协助最伟大的宇宙之神,拯救人类的灵魂。”


来自四千年后的信物


德闻说:“你能拿一件未来的信物给我吗”大祭司诵念咒语,展开手心,将一枚银币放在法老手中:“这是那个年代的货币。”德闻吩咐:“将这枚未来钱币放在太阳神庙前,并立一碑,以示我王朝功垂千秋。”


德闻在登基的第二十七年,面对在神庙前欢庆丰收的臣民,大声说道:“我德闻,是太阳神之子,神赋予我统治大地的力量与荣耀。未来,宇宙中最伟大的神,将会引领我们进入他的永恒国度,与天地同在。”


德闻法老在位三十七年,国家在他的仁治下,风调雨顺,国富民安。


四千年过去了,西元1994年,这枚1997年的银币重见天日。而德闻法老的子民们,已在沉睡中等待了漫长的四千年。
   
他们的法老王跟随着最伟大的宇宙之神,正在唤醒他们的灵魂,一同回归美好纯净的永恒国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上最热的8大恐怖地带,你知道几个?

    下一篇: 名人经历的“濒死体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