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著名景点不ps是这样的

各国著名景点不ps是这样的

2016-03-03
我们在网上看见的各国著名景点美图,或多或少都免不了ps,那么,这些著名景点没有ps,到底怎么样呢?是惊艳还是失望呢?

希腊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岛位于爱琴海,在希腊大陆东南方向约200km处,这里曾是3500年前火山爆发最活跃的板块之一,如今火山口仍被几百英尺的火山岩堆积物包围着。这里有典型的爱琴海风光:阳光、沙滩、大海、蓝天、白房子,是人们梦想中的蜜月度假胜地。



圣托里尼岛全景,果然是被火山岩堆积物包围着...但是换个角度再看...



这张图告诉你拍摄角度很重要!

埃及金字塔

埃及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卢克索神庙、阿斯旺水坝等等,其中不少被列入《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目录》,令世人神往。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不过换个高的角度...



原来,精华只有这么一点儿...

印度泰姬陵

人们誉它为印度的骄傲,称它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泰戈尔说,泰姬陵是“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