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这样像话么?2016你不可以错过的风景

美成这样像话么?2016你不可以错过的风景

2016-02-27
2015年如过眼云烟、白驹过隙,不经意之间眨眼就过去了,无论你是否遵从自己的内心走过很多地方,那都不要紧。只要心中一直有那个念想,一切都还不晚。这个世界多姿多彩,只要你肯走出去,就会感受到更多的美丽!2016,这些美景不可以再错过哦~

薰衣草田  法国
普罗旺斯不是一个单纯的地域名称,更代表了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闲适意境。如果旅行是为了摆脱生活的桎梏,普罗旺斯会让你忘掉一切。





巴塞罗那西班牙
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是著名的高迪之城,高迪在巴塞罗那留下了古埃尔公园、米拉之家、巴特洛之家、圣家族教堂等18件建筑杰作。巴塞罗那完美地将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结合起来,像是一座艺术殿堂;巴萨球队主球场就在这里,这里也是球迷们的圣地。




普罗奇达意大利
普罗奇达遗世独立,令人仿佛回到过去时光。它是众多电影的拍摄地点,比如《邮差》和《天才雷普利》。风景如画的玛瑞娜克里席拉码头拥有当地最受欢迎的格雷杰拉酒吧,卡拉凯尔餐馆让你享受一份成熟高雅的浪漫体验,这里令人如坠梦中不愿醒。





玫瑰湖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的玫瑰湖,一片令人沉醉的粉红。从空中俯瞰,一道细细的金色沙滩将碧蓝色的海水与粉红色的湖水分隔开来。海与湖都镶嵌着银白色的花边─海是浪花,湖是盐晶,色彩完美配搭,大自然不愧是丹青高手。




来源: 网络 责编: Har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