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宣布颁发2022 年老年人税务辅导和免费税务服务的拨款
2021-10-15
看中國訊美国国税局最近通过老年人税务辅导(TCE)计划和免费税务服务(VITA)计划,向提供免费联邦报税服务的组织提供了超过 4100 万美元的拨款。


今年,美国国税局向 34 名老年人税务辅导和 300 名免费税务服务申请人颁发了拨款。美国国税局收到了 379 份申请,申请额度超过 7000 万美元。


TCE 计划成立于 1978 年,为 60 岁或以上的个人提供免费的税务咨询和联邦报税准备。志愿者接受培训和技术支持,随后在全国各地的社区地点为民众提供援助。


VITA 计划创建于 1969 年,旨在帮助服务不足的社区,例如中低收入者和英语水平有限的纳税人。 VITA 赠款接受者提供免费的联邦纳税申报表准备和电子申报。该拨款计划有助于将 VITA 服务扩展到服务不足的人群。


国税局与全国范围内的各种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 VITA 和 TCE 计划。社区合作伙伴包括非营利机构、宗教组织、社区中心和大型雇主。美国国税局为这些组织提供税法培训、认证和监督,帮助他们准备准确的申报表。


有关申请 TCE 或 VITA 计划以及当前赠款接受者名单的信息,请访问 TCE 网页(英文)或 VITA拨款网页(英文)。有关成为 TCE 或 VITA 志愿者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国税局税务志愿者(英文)。
    来源: 网络 责编: Juliet

    上一篇: 國稅局為华人社区提供免费报税和税务帮助

    下一篇: 【国税局知识专栏】 提供什麼信息 抵免退税申请才能有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