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了的人们正在参与美国保卫战
2020-12-13


文|文正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多个州存在大量欺诈、舞弊行为,涉及到是守护美国价值,还是毁灭美国价值、坚守美国,还是去美国化的正邪大战。这次大选暴露出全球每个人、每家公司、每家媒体,甚至每个国家的真实立场。“这是一个考验人的灵魂的时代。”我们首先来看一看美国人是怎样想的和怎样做的。


拜登永远不能成为总统   美国不会让世界失望
125日,美国总统川普出席乔治亚州参加大型集会演说,这也是从大选过后,川普总统第一场户外集会演说。大批支持川普的民众前往声援。民众不仅高呼“为川普而战”,他们还要乔治亚州州长出来面对这场选举的诈欺行为。


从宾州来的Kyle Toffey表示,他和60几个宾州人一起过来为川普加油,因为现在是美国历史上至关重要的时刻。他说:“我认为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川普是当选总统。如果我们的选票被盗,但他们却逍遥法外,我认为将会有很多问题。其他一些国家,他们也在做同样的事情,无论是在委内瑞拉、朝鲜、(共产)中国,还是其他国家,选票并不重要。但是选票在这儿很重要。因此,我们不能允许共产党人、社会主义者和民主党人从我们这里窃取我们的选举。一旦一个国家变成了共产主义,过渡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似乎很容易,但是从中走出来却非常困难。因此,我们真的希望人民理解这一点,这非常重要。”


乔治亚古巴人基沃斯(Gladys Keyverse)说,他们古巴人之所以逃到美国,就是为了追求自由。如果让民主党窃取了大选,美国就成了古巴和委内瑞拉了。


她说:“我来这里是支持美国人民制止大选中的欺诈。有人从我们手里偷走了大选,他们把人民的选票从人民手中夺走了。”


“美国人民应该站出来,不能容忍这一切,因为这是对自由的消灭。一旦我们的选票不算数,我们的意愿就不算数了,然后他们还将搞乱最高法院,我们就指望不上法律了,这是不能接受的。”


名为汤姆的一位政府官员说,是美国人民选择了川普总统,而不是法院;最终的胜利也属于人民。


他说:“拜登知道他没赢,他不能成为总统,永远不能,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汤姆认为,美国将“铲除中国,以及全世界的共产主义,自由将胜利,一个伟大的繁荣、真正正义的时代在全世界即将来临,人们即将看到这一切正在发生”,“美国不会让世界失望的”。


因为川普当政 如今我们终于醒
126日,加州上百位选民再次在橙县约巴琳达市(Yorba Linda)举行反窃选(Stop the Steal)、挺川普集会。


社区领袖、活动组织者苏顿(Bill Sutton)表示:“这些集会将会一直继续下去,直到我们的(川普)总统坐上他的办公桌。我们不会放弃……我们每周都会在这里,直到正义得到伸张。”


登记为独立派的选民斯蒂芬斯(Michelle Stephens)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他认为,当前美国人的自由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攻击,包括:被左派控制的教育体系、媒体,还有理念已经扭曲了的政客。“所以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需要为我们的自由而战。”


她也庆幸川普总统将美国左派、深层政府的腐败公诸于世,让美国人可以及时醒过来,捍卫自己的权利。她说:“你知道,我真的很感恩2016年是川普成为我们的总统,我永远感谢和感激川普,他为这个国家做出了一件伟大的事情。因为他让我认清了腐败,他揭露了这一点。如果希拉里当选,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腐败有多深。原来我们已经离失去宪法自由权那么近了。”


她说:“这不仅仅是左派的腐败,不仅仅是深层政府,还有左、右两派的腐败。如果不是川普当政,我们是不会知道这些。如今我们终于醒了……如果我们不站出来,我们就会被悄悄带入黑暗中,但我们是清醒的,我们知道了问题所在。”


当前美国的局势,斯蒂芬斯也认为这正是一场正邪大战。“我认为还在看主流媒体的人们,这可能是他们犯的最大错误。我认为需要开始使用自己的评判性思维技能,自己做研究调查。人们谈论社会主义,没错,我们处于很危险地境地,我们很接近于接受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政权。”


“中共已经买下了很多美国公司,买了很多房地产,正在接管我们的国家,而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长期的游戏。他们一直在计划这个,已经计划了很久。”
因此最后她说:“我们不要放弃,绝对不能放弃!”


拜登家族并不是唯一被中共收买的
觉醒了的美国人能够看清中共的邪恶,利令智昏的中共官员却以为拜登的欺诈、舞弊行为已经成功,暴露了中共是拜登一伙被中共收买的真相。

1128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在一次演讲中,无意中曝光了中共认为拜登已当选,又可控制华尔街、利用美国政坛核心圈的内幕。


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了翟东升的部分演讲内容。127日深夜,川普总统发出了这则福克斯新闻视频,瞬间令拜登和中共的关系再度成为美国,甚至全世界的焦点。


在这则新闻视频中,福克斯知名主播塔克·卡尔森说:


自从唐纳德·川普在2016年当选的那一天起,我们就被告知,俄罗斯在对美国的威胁名单中位居首位,俄罗斯已经渗透到我们的政府中,俄罗斯威胁著我们的民主。俄罗斯孜孜不倦地努力颠覆我们的经济和生活方式。


事实上,美国政府和商业界的高层领导人已经被一个外国势力收买,他们试图破坏我们的国家和民主制度。事实证明,正是那些如此歇斯底里说俄罗斯收买美国的人做著他们声称谴责的事情。他们在代表我们的主要全球竞争对手——中国(中共)政府工作。


我们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报导美国的政治和金融菁英与中国共产党政府之间的关系,中共使他们中的许多人变得非常富有。

1128日,北京人民大学教授翟东升出现在一档关于华尔街和国际贸易的中国电视节目中。和中国学术界的许多人一样,翟东升是中共政府的奴才。这段视频在上传后不久,就被中国社交媒体删除了,这就是原因。


翟东升说(翻译):川普政府和我们打贸易战,为什么我们不能搞定川普政府?为什么在1992年到2016年之间,中国和美国,曾经可以解决各种问题?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危机……事情都能在短时间内解决……?我们在两个月内解决了所有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在这里抛出一些可能有点爆炸性的东西——这只是因为我们在(美国)高层有人。在美国权力和影响力的核心圈的顶端,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


两名中国人已经证实了上述翻译。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重量级的冒烟的枪。


“我们有高层的人。在美国权力和影响力的核心内圈的顶端。”根据翟东升的说法,几十年来一直如此。


翟东升确实告诉听众,有一个代理人特别有用,他用了一些篇幅来介绍她。他说,她是一个在国外生活多年的美国人,现在是中国公民,这似乎让他有些不解。中共政府不允许双重国籍。他们为什么要允许?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翟东升似乎很高兴,美国政府傻乎乎的允许。他解释说,这个代理人一年中,至少有一部分时间住在北京,2015年在华盛顿帮助中共政府进行了一次宣传行动,他继续详细描述了这一点。


翟东升建议,奥巴马政府很容易被操纵。中国在奥巴马人中有很多朋友。唐纳德·川普当选后,问题就来了。他说,在那之后,一切都变了。


翟东升:“在过去的30年、40年里,我们一直在利用美国的核心力量⋯⋯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华尔街对美国的内政、外交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我们有一个渠道可以依靠。但问题是,2008年以后,华尔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以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为什么呢?这是非常尴尬的。川普之前和华尔街有一个软性违约,所以他们之间有一个冲突。但是我就不细说了,我可能时间不够用。所以在中美贸易战的时候,他们(华尔街)试图帮助。而且我知道,我在美国方面的朋友告诉我,他们试图帮助,但他们力有不逮。”


翟东升说,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华尔街对美国政府的运作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他说,中共政府对华尔街有巨大的影响力,这种安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非常有效。


然后唐纳德·川普在2016年意外当选,华尔街被激怒了。他说:“华尔街无法搞定川普。”但他们尝试过。这就败露了。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美国的政治阶层袖手旁观,允许中国政府贬低这个国家和我们的生活方式,袖手旁观中国政府用致命的阿片类药物充斥美国,导致数十万人死亡;袖手旁观中国政府从美国的公司夺走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知识产权,这就是答案。


今年早些时候,哈佛大学化学系主任因每月从中共那里收取5万美元,以换取向北京输送机密和推荐顶尖科学家而被捕。这几乎没有被评为丑闻,你甚至可能不知道它的发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多人都在接受。


实际上,唐纳德·川普是这些人发财的障碍,为此,翟在视频中解释说,美国最有权势的菁英——他这样称呼他们——又开始著手选举一位新总统。


翟东升:“但现在我们看到拜登当选了[观众笑]。传统的菁英、政治菁英、建制派,他们跟华尔街的关系非常密切。所以你看到了,对吧?川普一直说,拜登的儿子有什么全球基金会。你注意到了吗?谁帮他(拜登的儿子)建的基金会?明白了吗?这些都有很多交易。”[观众笑声,掌声]


福克斯电视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指出:“因为中国人确实很注意我们在这里说的话,唐纳德·川普已经抱怨亨特·拜登和他与中共政府的关系。所以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不允许你谈论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为什么大企业联合起来作为一个整体来压制这个故事,因为他们都牵连其中。”


卡尔森说:“10月分的时候,我们采访了一个叫托尼·波布林斯基的人,因为没有其他人采访他。托尼·波布林斯基是拜登家族的商业伙伴。下面是他告诉我们的关于中国的情况。”以下为卡尔森采访波布林斯基的谈话:


波布林斯基说:在一份文件中,我想已经提供给了全世界,中国人提到,因为他们对拜登家族的信任,叶简明总裁和藏理事很高兴进一步开展合作。而在那份文件中,他们提到了借给『BD家族』500万美元……BD家族』就是拜登家族。


卡尔森问:如果乔·拜登当选总统,这对未来有什么影响?这将如何制约他与中国打交道的能力?


波布林斯基:你是在问我个人的(意见)?


卡尔森你作为一个和中国人合作过的人,我问你的意见。


波布林斯基说:“我认为乔·拜登和拜登家族已经被收买了。”


看来托尼·波布林斯基说的没错,而且拜登家族并不是唯一被收买的。


有人认为,翟东演讲的内容可看作是某种意义上的“污点证人的证词”。进一步证实了拜登一伙与中共相互勾结,妄想毁灭美国的意图。


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美国保卫战
随著拜登一伙各种非法活动的被揭露出来,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美国保卫战。


目前,川普总统的团队正在全力追查选举舞弊,尽快将6个摇摆州诉讼案件移升到最高法院,在适当的时机打出王牌“法兰克福事件”,让大法官们判决至少3个州的选举无效,使拜登得不到270张选举人票。宾州的诉讼已经到了最高法院,加上各州的听证会都爆出选举舞弊的震撼弹,形势对川普阵营越来越有利。

12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直接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对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选举程序提出异议,认为他们违反了《宪法》。


诉状中提到,此案提出了一个法律问题:被告各州通过采取非立法行动,改变了指定总统选举人(Elector)的选举规则,从而违反了美国《宪法》中规定的选举人条款。这些州的非法行为不仅损害了其本州公民的投票权,而且还破坏了原告州(德州)和其他忠于《宪法》的州的公民的投票权。


根据《宪法》规定,两个(或以上)州之间的争议,可以直接告到最高法院。


据悉,中西部地区的选民,不少已经开始考虑行使第二修正案的权利,武装保卫自己的政治权利。

127日,川普总统表示,诉讼案件已经提出,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我们能做什么了。接下来的几天,你们会看到很多大事将发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至暗时刻 我们要被历史选择

    下一篇: 她曾戴镰刀斧头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