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亲述:人们为何不要命地上街挺川普?
2020-12-02

上周末,美国各地都有举办“挺川反选票作弊”游行活动。加州一名华人女子X潇潇(化名)亲历了洛杉矶的游行活动,感慨万分。以下是该名华女的亲述:
 
今日阳光璀璨,风和日丽,是个旅行的好日子!疫情阻断了旅游,而美国总统大选引发的游行活动却风起云涌。人们沐浴阳‍光上街游行,把疫情的事暂时抛在脑后。
 
昨日看到一张华人游行通知,简单到无法再简单!只有时间,地点,没有写组织者:“时间:11月14日下午2点,地点:钻石吧大街美国银行门口”
 
上周末南加州有四处大游行,我都错过。那是:比华利山庄、新港海滩、圣塔莫尼卡和帕莎迪纳。南加州成千上万的人上街游行,挺川,反选票作弊,成了目前最热门的新闻话动。但不知为何美国主流媒体没有报导。媒体如果不能报导社会上发生的大事,这样的媒体不合格。
 
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钻石吧的集合点。看见沃马商店门口有几面小国旗,以为那是组织者。走过去看到的是两个美国人在那里摆摊“罢免州长”征集公民签字。我说出门游行忘了带国旗,她笑著从纸箱里拿出一面小国旗送给了我。于是我便有了游行的行头。
 
一个黑头发女人走过来说:“我想签四次!可以吗?”大家哈哈笑!关于罢免纽森,华人早就组织过公民签字。
 
一个金发男子推著一车冰块出来,对我们说:“加州都快不是美国了!州长太糟糕了!现在媒体都烂了!我都不看!我们自己会思考发生了什么,不听媒体骗人!”他滔滔不绝说了很久,我担心他的冰块回家要变成冰水……
 
停车场又有几位华人过来,一看是罢免州长,立刻签字!两位美国人对我说谢谢,我也谢谢他们,大家是一起努力的!
 
下午两点整,抗议开始,这个地点是十字路口,红绿灯转弯,人行道很狭窄。十几个华人站在那里举著美国国旗,还有两面蓝色支持川普(特朗普)的大旗。大家努力喊著:“再做四年!“USA!”这是挺川主题。声音不算大,却引起过往车队的共鸣“叭——叭叭,叭——”人们从车里伸手竖起大拇指!有一辆黄色敞篷跑车里的人双手举起“2020川普”的旗帜。每当红绿灯转换时,喇叭声伴著口号声响彻云霄。这两面国旗就像星星之火,让这个街道热闹起来。
 
我正在找一个角度拍照,转头一看人行道上已经有了上百人!国旗在阳光下飘荡,人们的呼喊声越来越响亮!我冒险跳下人行道欲拍全体人员,却已经看不到队伍的尾。组织者不知在哪里,也不知道是谁。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是“组织者”!
 
电视台采访一个亚裔男人,他说:“川普是个好总统,四年没有发动过战争,他把北韩的核武器镇下来了。我爱川普,我爱美国!美国必胜!”
 
电视台又采访了一个年轻的亚裔韩国人,他们都是坚定不移支持川普连任的人。
 
一份又小、又简单的通知,吸引人们远道而来,缓缓涌入游行队伍,越来越多!路边站满了,他们举著“真理胜利!“重新计票!”“停止偷盗”,标语和迎风招展的美国国旗、“川普2020”旗帜,在阳光下形成一道绚丽热闹的风景。
 
人们微笑高呼口号,加上车辆鸣笛一片热闹!好多路过的车上都插著国旗和“川普2020”旗,有一辆蓝色的车上伸出四、五面旗帜,好像有备而来。它在这个路口鸣笛来回转了两圈,这些插旗的车就像一个游行车队,不知哪里而来,也不知哪里去了。每一个驾驶员都是组织者。
 
一家美国人举著纸板箱牌子加入了游行队伍,还有两个小伙子临时投入,先向别人借了“川普2020”大旗留影再说!
这些日子游行、抗议,洛杉矶街上多次发生大规模游行,尽管大家都带著口罩,疫情还是一直在飙升,今天加州感染人数又创最高记录九千八!人们不要命地上街支持川普,抗议“选票作弊”,仅仅是为了总统连任四年?!美国人真是被宠坏了!不懂卧薪尝胆,把选票当作明天。而有些国家几千年都没有见过选票,也没有人会上街游行。
 
这时,对面路边出现反对派!三个人举著牌子上面写著“他输了”、“黑命贵”。三人很强硬,举著“黑命贵”的牌子走到对面大喊“黑命贵”,游行的人们一起大喊“所有人命都贵!”众声高昂,一下子就把三人的声音压了下去。
 
我看到一个大胡子美国人伸开双臂拉起一面“川普2020”大旗,面对太阳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已经一个多小时!有两个美国小女孩脸被晒的红彤彤,她们拿著话筒唱著童谣,赢得大家热烈掌声!还有几位美女唱起了美国国歌。游行的人们在十字路口举旗行走,穿过红绿灯,又等下一个。十字路口人们穿梭不停,反对派人已经被淹没在大部队中。来往的车辆依然按著喇叭,伸手致意!这成了一场没有冲突的请愿游行,警察也省心了。
 
钻石吧地大,居民并不多,今天这条大道上来了八百人左右,只有四个反对派。大道左边寥寥无几,右边人潮汹涌,可见民心所向。
 
而加州是著名的蓝区,由民主党执政多届。据说那天大选投票日,加州计票六分钟后就宣布民主党胜出。这种选票计算与现实状况差距确实很大,人们提出质疑情有可原。
 
回到家,得知圣地亚哥和全美很多地方都在游行。最壮观的是华盛顿DC的大游行,来自全美国各州抗议民众挤满了华盛顿自由广场,上百万人和平请愿“反偷盗选票”!美国人追求正义和真相的勇气势不可挡。人们可以接受理念不同的新总统,但没有人能接受作弊行为。同时也收到一份CNN的游行报导,写著“上千人在华府游行”,天哪!差了两个零!!!
 
诚信是通行证,不仅用于生活,政治上也一样。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人尽皆知的善

    下一篇: 入白宫后梅兰妮亚遇到最糟心事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