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时刻 我们要被历史选择
2020-12-11

文|宋紫凤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高潮,一场被称为史诗级的讼诉终于开启。上千名证人,数百页诉状,正如大律师鲍威尔此前所说,这些证据将是海啸般的。随著真相被一一揭开,接下来我们将看到的是这场舞弊阴谋的精密、庞大,和在真相面前的不堪一击。历史将再次证明,正义必胜是铁律。而过程中的我们,与其说是在历史中去选择,不如说,是争取被历史选择。


舞弊不只是党派之争

回首这场选战,舞弊从大选之前就已开始。

当我们看到,投给川普的选票被丢弃,投票箱被纵火,我们可以将其解释为一些不喜欢川普的人的个人行为。

当我们看到,千奇百怪问题选票是数十万计,数百万计的,而官方机构也直接参与其中,禁止监票员入场,邮戳造假,拒绝核对选民身分等,这就不能再理解为个人行为,而是一种有计划有组织的舞弊,或者说是政变。

当我们看到,这场舞弊不只牵涉美国左派政要、媒体、科技巨头、财阀金主,更牵涉到复杂的国际势力,特别是以中共为首的共产主义势力时,这场政变就不只是一般意义上的党派分争,而是非共产主义与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之争,由此导向的结果,不是一个美国的两种政策,两种路线,而根本就是截然相反的两个美国。

在这场机关重重的大舞弊中,Dominion投票机公司是一个枢纽。它上通佩洛西、克林顿、奥巴马等一干民主党大佬,以及索罗斯这样的左派大财阀,下通安提法这样由暴民组成的共产主义极端组织,外通中共、古巴、委内瑞拉、伊朗等国际势力。左派们为了将拜登扶上总统大位,利用Dominion系统,把守在计票终端上,疯狂偷票、改票、弃票、做票。 所以,如果这场大选的果实被左派偷走,那么,就不只是总统大位被拜登偷走,也不只是下一个4年被民主党偷走,而是美国被共产主义势力偷走!

如果美国被偷走……

我们不禁要问,如果这一切阴谋得逞,美国将会怎样?

首先从拜登与贺锦丽这一对组合上看。此前曝出的硬盘门事件,牵出乔.拜登的通共丑闻。一旦乔.拜登入主白宫,中共必然会通过操控这个提线木偶来操纵美国。而拜登自称胜选后,已经开始透露自己的施政方向——那就是反对川普的美国优先原则,在移民、经济、枪支、气候、国际关系等多方面逆转川普总统的政策。11月25日,川普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他的推文中批评拜登搞中共优先:“拜登反对美国优先,那谁优先?显然就是中共优先!中共为此给了拜登犯罪家族数百万美元……”

至于贺锦丽,以拜登的老迈失智,他的顺位继承人贺锦丽对总统大位垂涎久矣,而极左派色彩的贺锦丽一旦上位,可想而知,美国必然被其带动极速左转,坠入共产主义深渊。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为我们勾勒出一个的共产主义美国的清晰影像,委内瑞拉可以是一个前车之鉴。所以提到委内瑞拉,是因为Dominion公司所合作的计票软体开发者Smartmatic,就是委内瑞拉创建的,并且从它创建之初,就明确是为了帮助委内瑞拉独裁者雨果.查韦斯(Hugo Chavez)操纵大选所用,并且它还帮助了另一个委内瑞拉独裁者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操纵选举。

资料显示,Dominion与Smartmatic发生关联可追溯到2010年,当时Dominion收购了Smartmatic下属一个投票技术公司,红山公司。既然Smartmatic是这样一个为舞弊而生的系统,Dominion引进它意欲何为呢?是否可以理解为,从一开始,Dominion就有意要通过投票机来操纵大选。并且,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Smartmatic不仅在委内瑞拉偷取了大选果实,还在窃选成功后,将委内瑞拉带向社会主义,帮助独裁者们实现了长期执政,而这是否也是左派们计划引进的呢?换言之,他们不只要复制委内瑞拉的窃选,还要复制窃选后的独裁体制与社会主义路线。 

大选不只是美国的,也是世界的

然而,美国大选所影响的绝不仅限于美国,世界格局也将随之而改变。

回首2020,是危机四伏的一年,从中共肺炎疫情,到香港问题,到中印冲突,南海争端,台海危机,几乎所有令人不安的事情都与中共有关。中共不只是通过专制暴政在残害和掠夺中国人,中共的存在是对全人类全世界的威胁。我们看到,中共借助经济全球化这部巨大机器蚕食世界,过程中以谎言宣传开导,以意识形态输出为目的,可谓火借风势,风助火威,一场共产主义的阴火正在吞噬世界。

直至美国川普政府的出现,明确提出了中共是全人类的威胁,并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分开,在过去的4年里,美国川普政府对中共重拳反击,以一场贸易战叫停了长期以来的美中不公平贸易;从经济、科研、教育、军事诸多领域全方位打击中共间谍活动;针对中共在新疆、香港等地的人权迫害出台有力的制裁措施;以强大军事实力支持盟友抵抗中共国际霸凌,维护南海、台海等地的安全与和平;联手各国成功阻遏中共通过把持5G网络从而控制全球的野心,所有这些使得美国已然成为全球灭共大潮的先锋。

就在川普政府正全力将滑到深渊边缘的世界拉回正轨时,如果这一场大选被中共及美国左派里应外合而偷走,这一切就将戛然而止。并且,共产主义祸水将如海啸般冲上每一片大陆,美国这一民主自由的灯塔将就此熄灭,世界也将沉入一片漆黑。

从此意义上讲,这场选战不只是美国的,而是关乎世界的一场非共产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大决战!

拿出勇气 做神的战士

说起共产主义,它并非人类古老的文化,而是近100多年的产物。这个源于撒旦教的邪恶主义所至之处,杀戮、谎言、饥荒、腐败、天灾人祸如影随形,它所代表的是撒旦在人间的延续。

而正常的人类文化,无论是哪一个民族,哪一个国家,都是以某种古老的对神的信仰为发源的,其所遵循的是道德,这就是正神在人间的体现。

所以,从根源上讲,非共产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对峙,正是正神与撒旦的对峙,是正义与邪恶的对峙。而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所开启的,正是这样一场正邪大战,神魔大战 ——于是,这就不只是川普一个人的战斗,而是每一个人的战斗。所有秉承良知与正义的人,所有对这个世界有责任的人,对未来有担当的人都应加入进来。

而这样的一场神魔大战,正邪大战,在人间也必然以道德与非道德为表现。战争的双方,从目的,到行事,到结果,都充分诠释著何为道德,何为反道德。而在这个为共产主义势力浸淫已久,道德几于沦丧的末世,对道德的坚守需要一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勇气。

邮政工作人员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检举宾州邮局局长邮戳造假,要求员工将4日收集到的邮寄选票全部盖上3日的邮戳,以将不合格选票也被计入。随后,霍普金斯受到美国邮局总监察长办公室(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特工的电话恐吓。恐吓者对霍普金斯说:“我想让你稍微听话点(I am trying to twist you a little bit)。”“我们有参议员参与,我们有司法部参与,我们有……”。面对恐怖威胁,霍普金斯顶住压力,发出公开视频,声明不撤回对选举舞弊的指控,坚持做正确的事。

密歇根州检票委员会成员诺姆.希克尔(Norm Shinkle),在选举结果会议之前遭到威胁,收到约7000封威胁邮件,要求他投票认证拜登胜选,他最终顶著压力投下弃权票,拒绝认证拜登胜选。成为密歇根州检票委员会唯一一位坚守选举正义,拒绝认证拜登胜选的成员。

川普总统的大律师兼竞选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短短几天内收到了上百条威胁信息与骚扰电话。面对人身攻击与死亡威胁,她的回应是:“你坏到底吧!我没有被你吓到,我不会退缩的。我的使命是追求真相,我的上帝是主耶稣基督,我的客户是美国总统。”

他们都是可敬的人!天佑美国,这样可敬的人还有很多!当川普团队决定发起这场史诗级司法大战时,有上千名证人及顶尖律师挺身而出助阵川普,他们的勇气告诉世人正义必胜。前不久的华盛顿百万挺川大游行,天日昭昭下,可敬的人们用行动告诉世人正义必胜。还有这场大选中千千万万的民意心声,虽然被Dominion一笔勾销,但每个人都会被神看到,神看到,你在至暗时刻,是选择与魔为伍,还是与神同行!

不是选择历史  而是被历史选择

正如每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对垒,无论过程中有多少胜负的回合,最终的结果都是正义必胜。正义必胜是历史的铁律,是自在应有的,不是我们要或不要的。所以,在这场大选战中,在大舞弊瞒天过海的至暗时刻,并不是我们去选择历史,而是我们要顺应历史规律,从而能够被历史所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教育局宣布重新开放学校

    下一篇: 觉醒了的人们正在参与美国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