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戴镰刀斧头帽
2020-12-13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刚被拜登任命为新闻发言人的珍妮弗‧普萨基(Jennifer Psaki),因曾戴嵌有共产党镰刀斧头标志的帽子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普萨基在奥巴马时期曾担任白宫通讯主任、白宫副通讯主任和白宫副新闻秘书。普萨基被任命为新闻发言人不久,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翻出她在2014年1月与俄罗斯大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和俄罗斯女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的合影。照片中,普萨基戴著一顶有红五星和共产党镰刀斧头标志的粉色帽子。

该照片在网络广传后,有评论认为,普萨基的行为不可原谅。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来电(Daily Caller)副主编弗吉尼亚‧克鲁特Virginia Kruta发问,“在佩戴共产党标志的同时又代表美国?这样的背景能让外界接受?”

“这是不可原谅的”,Townhall.com作家加布里埃拉‧霍夫曼(Gabriella Hoffman)在推文中强硬表示,“如果您厌恶纳粹主义和纳粹符号,那么您也应该憎恶共产主义的锤子和镰刀……”

事实上,拜登的团队中已经有多人被发现与中共关系密切。其过渡国务院团队审查小组中被曝至少有4人来自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美国媒体《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11月24日发表文章表示,ASG集团被中国共产党控制。

此外,据美国《纽约时报》等媒体报导,拜登国安、外交团队部分成员与华府战略咨询公司WestExec Advisors和投资基金公司Pine Island Capital Partners关系密切,包括他提名的国务卿布林肯、国家情报总监人选海恩斯(Avril Haines),以及可能成为首个女性国防部长的傅洛依(Michele Flourno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觉醒了的人们正在参与美国保卫战

    下一篇: 纽约市将举办桑树街70号重建的公共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