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康复迅速并获得免疫力
2020-10-08
【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报导】川普总统的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博士(Dr.Sean Conley)周三(10月7日)对川普总统的最新康复情况总结说,川普总统已经持续四天多没有发热症状,超过24小时没有任何中共肺炎(COVID-19)症状,而且体内已经产生出可以检测得到的中共病毒(SARS-CoV-2)抗体。

白宫新闻秘书凯利.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一如既往,发布了康利博士10月7日的备忘录文件。

在备忘录中,康利博士首先写道:“总统今天早上说‘我感觉很棒!'。他的身体检查和生命体征,包括血氧饱和度和呼吸频率,都保持稳定并处于正常范围。”

接著康利博士说,川普总统“现在已经有四天多没有发热症状,超过24小时没有任何症状,自从住院首日以来就不需要、也没有接受过补氧措施”。

然后,康利博士提到10月7日这天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实验室从川普总统10月5日的血样中检测到了中共病毒的抗体(SARS-CoV-2 IgG);而川普总统上周四(10月1日)夜间的血样中则没有检测到抗体。

此前,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在10月2日凌晨确诊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当晚,在白宫医生的建议下,川普总统前往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白宫表示,这是出于预防性的谨慎考虑。

川普总统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疗中心接受三天三夜的住院治疗后,于周一(10月5日)晚间出院。在回到白宫后发布的视频中,川普总统说他现在状态非常好,并且暗示他或许已经获得了对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的免疫力。

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后在白宫阳台上,以远处的华盛顿纪念碑为背景,拍摄了一段短视频。在视频中,川普再次感谢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和他的治疗团队,川普也再次鼓励美国人不要害怕病毒,不要让病毒主宰你的生活,他现在感觉非常好,甚至比20年前还要好。

据《纽约时报》报导,有许多研究表明,即使是仅表现有轻微症状的人,他们的体内也可以产生对中共肺炎(COVID-19)持久的免疫力。

川普总统因祸得福,对病毒有了免疫力,那会让他继续为总统大选举行大型竞选集会活动有了更安全的保障。而现在离大选日11月3日已经不到一个月时间了。

川普总统鼓励美国人不要害怕病毒,因为美国拥有最好的医疗设备和药物,川普说:“不要让它主宰你。不要害怕,你会击败它。我们拥有最好的医疗设备,我们拥有最好的药物,所有这些都是最近开发的,你会击败它。”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生物防护科主任布莱恩.托马斯.加里波第(Brian Thomas Garibaldi)博士说,川普总统仍在服用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地塞米松是一种类固醇,用于需要补充氧气但是不需要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使用。

康利解释说,医疗团队决定给川普总统主动服用这种药物,是为了解决川普有两次血氧水平下降的情况,川普用药后,血氧水平立即恢复了。

此外,康利博士说,川普总统没有气短的症状,也不需要吸氧。

康利医生还对媒体通报说:“我们已经与传染病专家合作,就如何在白宫为总统和周围的人提供安全的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我们期待他在那里能够履行(总统)职责。”

根据川普总统恢复健康的速度之快,估计川普应该可以参加后面的两场总统辩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解密“通俄门”可致希拉里获重罪坐牢

    下一篇:   川普誓言胜选连任承诺要再次大举减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