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长宣布纽约市中共病毒现状
2020-09-17

纽约市通过测试和追踪工作,预防了多达15,000例潜在的新冠病毒COVID-19案例。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9月15日)宣布,在所有阳性的COVID病例中,有近80%的人已经得到纽约市测试与追踪的纪录,超过了该计划最初的基准目标。迄今为止,该程序还潜在地阻止了多达15,000例新的COVID-19病例。自该计划启动以来近三个月,与COVID相关的急诊率,病例数,住院率,死亡率和检测阳性率是自COVID-19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

市长白思豪说:“住院和检测阳性率自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点,结论是明确的:检测与跟踪工作正常。”纽约市是美国其他地区的榜样,我们将继续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继续安全地开放我们的城市。”

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Test&Trace Corps)执行董事泰德隆(Ted Long)医学博士说:“每个基于证据的基准,纽约市测试与追踪计划都超过了我们的追踪者和纽约人所做出的承诺,以阻止COVID-19的传播,继续安全地重新开放,并使家人,朋友和同事免受这种大流行的威胁,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以安全地隔离并降低COVID病例和住院率。”

测试与追踪公司是纽约市对测试,跟踪和治疗每个COVID-19案例的综合工作。通过与NYC Health + Hospitals和卫生与精神卫生部门的合作,该团队负责纽约市需要立即隔离和照顾那些检测出该病毒呈阳性的人,然后迅速追踪,评估和隔离他们可能感染的任何人。

为了帮助所有纽约人在家里“安全隔离”并监视他们的健康状况,测试与追踪公司还为无法在家中安全隔离的纽约人提供免费的酒店客房,并提供所需服务。对于那些在家中安全隔离的人,联系追踪器会与隔离人员进行日常通话,并在必要时进行亲自拜访。这些电话追踪可以对隔离者评估病情进展,确保正确遵守隔离规定和程序程序,并根据需要将患者与更多服务联系起来。如今,在与联系人跟踪器对话期间,所有隔离和隔离要求中的96%的COVID-19病例和93%的联系人报告了相关要求。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一场川普和马克思之间的竞选

    下一篇: 蓬佩奥批北京拒刊美大使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