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习近平重要讲话 罕见谈“反习集团”和任志强
2020-04-21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份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习谈到任志强案,并称任背后肯定有人,纪委正在查。他还谈到“反习势力”,以及80国联军追责中共等问题。但相关讲话党媒噤声。

这份讲话稿据说是习近平在4月8日主持政治局常委会议时的讲话纪要。习开篇就提到在这次疫情扩散全球,导致80国联军问责中共一事,并承认欧美疫情失控的后果必将反噬中共。

习也谈到了中共内斗。他说:“有没有反习集团?可能有。有没有反习疫情?我看有。”接着习威胁:对反习疫情要像对病毒一样,实施检测和隔离。

据称习近平在这次讲话中,用同样的比喻讲到任志强事件。习称“任志强背后有没有人?一定有人。这个人是谁?纪委在调查。可能查出来,可能查不出来。也可能查出来后不公开,党内也不公开。天知他知我知,还有任志强知。”

习近平还说,有些事挑明了对大家都不好,但有些事必须挑明。“与他接触过的人要进行检测,检测一下有没有受到反习病毒的感染”。

(网络截图)

上述讲话是否真的出自习近平本人,难以得到中共官方证实。但是就在4月8日常委会不久,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19日突然落马。

外界分析,孙力军案的震憾力超强,抓孙力军的影响力决不亚于抓郭伯雄和徐才厚。可见习的上述讲话虽未得到中共官方公开证实,但不会是空穴来风。

评论认为,上述讲话内容透露著“杀气”,加之孙力军的突然落马,似乎释放出一种强烈的内斗信号。习对“反习集团”的肃清和打击,力度可能再加大,中共内斗势必掀起新一轮的腥风血雨。

国际社会索偿下,党内“反习”声浪高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世界各国已有200多万人染疫和死亡。欧洲许多国家的元首和外长纷纷指责中共掩瞒疫情,以及利用大外宣的造谣。并警告中共,疫情危机过后,必须回答病毒如何爆发以及向各国赔偿损失等问题。

大陆微信公众号也流传一篇“八十国联军索赔之可行性研究报告”称,1990年庚子年,慈禧太后向11国宣战,战败后与八国签署《辛丑条约》,约定赔偿白银4亿5千万两,史称庚子赔款。

120年后的庚子年历史会不会重演呢?研究报告悲观预估,至少有80国等著向中共算账索偿。

4月20日,澳媒称,截止目前,中共面对国际社会的索偿约澳币6.5兆元(约4.13兆美元)。

面对世界各国要求向中共追责和索偿的声浪,中共党内的“倒习”浪潮也是一波接一波。

中国地产大亨任志强于3月6日发文抨击中共当局掩盖疫情酿滔天大祸,并隐喻习为“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目前任志强已被立案审查。

中共红二代、阳光卫视集团主席陈平也于3月22日转发一封《建议书》,呼吁紧急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去留的问题。

陈平4月11日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谈到了这封《建议书》的背景,他说,中国社会的精英阶层,有产阶级有权有地位者,担心社会要大乱,希望和平改革。

4月12日同一天内,推特上出现了三则“倒习”消息。

“新高地官推”也发文说,力主反对习近平的“红二代”及前任委员以上的中共高官家属,都被“特殊保护”,但习的处境已经相当被动。胡锦涛出面提出一个折中方案,习不必下台,由李、王主持工作,习退居二线休息和学习。

据说大部分中共元老都表示认可,目前双方正在协调,而这个方案对习最有利,如果习强硬坚持,可能下场更惨,而中共军方已经出现异动。

美国知名避险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也在推特爆料说:“习总书记在中国有麻烦了。根据我的内部消息,党内精英想让习近平走人,广东的精英(邓大叔的家族)正在开始策动变革,反对所谓的‘终身皇帝’。”

不少观点认为,“倒习”背后实际上牵扯中共内斗,即使习近平下台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必须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出路。因为专制体制才是所有问题的根源。

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刊文说,现在是大瘟疫天灭中共来临时。如果习近平不利用现有党内高位解体中共,中共在历史上犯下的所有罪行都将由习一人承担!作为最高掌权者,习近平可以代表民意弃党抓江(江泽民);但如果习近平一意孤行,那就将自己和无数民众推入深渊。这一念之差就是习近平的生死之劫。

总而言之,大疫之下,弃党抓江是习近平保命和走出危局的唯一出路。习应该看到,江派步步进逼,国际追责压力巨大,中共病毒冲中共而来目标明确,川普对习态度已由委婉转为强硬和严厉。

李天笑说,这一切都表明,天灭中共已到。习近平的机会非常有限了。如果习近平不做,会有其他人出来做。习将失去机会。习是否足够明智,就看习在最后关头能否破斧沉舟,弃党抓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力军秘书司机一锅端 中央警卫局抓捕细节流出

    下一篇: 孙力军刚落马 司法部长傅政华卸任部党组副书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