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议会通过系列应急法案
2020-03-25


新州议会在3月19日通过了一系列的紧急法案,以补助各地受全面停业影响的人们。

这一批措施里有24个不同的法案,提供补助金给学校购买用于远程学习的设备,帮助小型企业支付工资以及让食物银行储备货架。

它还提供一千万美元给失业,但不符合失业救济的人,譬如生病、需要留在家里照顾家庭成员等。另外,它拨了一千万美元来帮助雇主继续支付工资给隔离的雇员。(S2293)

另一项法案(S3859)则禁止房东在紧急令生效期间即结束后的两个月内驱逐房客。银行和房东仍然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启动房屋查封和驱逐的手续,但是不可实际执行驱逐的手段。(S3859)

(A3841)则延长州所得税的申报期限,与联邦政府同步。先前,联邦报税的期限已延长到7月15日,所以新州的报税期限也将延期到7月15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泽西州将开四家野战医院应对疫情

    下一篇: 纽约市拟封街 禁在公园打篮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