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儿童博物馆11月开放
2019-10-30


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儿童博物馆将于11月开放。该博物馆将以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为重点,其中将包括由华盛顿国民队 (Washington Nationals) 所有人勒纳家庭基金会(Annette M. and Theodore N. Lerner Family Foundation)赞助的展示物理知识的棒球展览。

博物馆与勒纳家庭之间的10年合作关系包括20万美元的赞助,这笔钱将用于资助“完美投掷”和“大满贯科学”展览,这些互动式展览将以国民队的商标为品牌,并以华盛顿国民队的球员为亮点。投球展览将包括一个绿色屏幕,使参观者能够感受到姿势、握力、目标和速度会如何影响到投球的准确性。“打击展览”将通过模拟器来训练孩子们击球的技巧。

博物馆的一份声明说,这些展览将是“工程游戏与娱乐”展览的一部分,使孩子们能够有能力“探索科学、工程和数学技能,为最喜欢的球员和运动经验提供动力”。

该博物馆在国家港口(National Harbor) 关闭已经将近五年,将于11月向公众开放。它位于里根大厦(Ronald Reagan Building) 和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可以从联邦三角地铁站(Federal Triangle Metro station)上方的商场进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初中博览会 开始初中申请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