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85_ 简介怎样才算是买了车辆保险的好保单
2019-04-12


(Flickr-CC-BY-ND-2.0)

问:怎样才算是买了车辆保险的好保单?

答:好多人车辆保险只选了Liability(第三方责任险),它其实是给对方买的强制险,就是你撞别人,赔给别人的。而且不少人还选最低要求2.5万美元(一人受伤)/ 5万美元(两人以上受伤)。倘若对方有多名乘客,保费不够赔了,是要自己来承担的。所以至少要选10万美元(一人受伤)/ 30万美元(两人以上受伤)。最好选保险公司允许的最高限额。

车辆保险的全包是指除了Liability,还应含UM/SUM 与人身受伤(PIP)。UM/SUM是替对方买给自己的,也就是在对方没有保险或撞车后逃逸的情况下也能获赔。很多人没买。倘若买了,保额不宜选最低的2.5万美元,与Liability相应,也选10万美元的,这是在纽约生活的最低保障,这样风险在保险公司。不但保自己,还保护家人(父母,子女),即便是在没开车被撞的情形下(如车在库里)。

事实上买个好保单才具实际意义。与车的新旧无关,很多人认为一辆旧车,就选保额底的,这也是个不正确观念,有车才能买到保险。关键是买全了,买到位了。保额大不一定贵。况且保险公司认为你是一个有责任的人,会给你优惠折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联成杯”中华文化常识比赛接受报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