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藏三吨钞票  另有婚外“妻子”
2019-03-09

【看中国讯】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5日发文称,中共十九大后63名官员涉性乱,其中华融资产原董事长赖小民重婚罪细节获官方披露,其已被曝光的性乱情节令人咂舌。

华融是过去中国政府为剥离银行不良资产而成立的四家管理公司之一。赖小民曾说过,该公司快速发展,是由于抓了党的建设工作。

官方近日通报称,赖小民在与妻子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她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等,涉嫌重婚罪。

今年57岁的赖小民是江西瑞金人,于去年4月被查,10月被双开。中国财新网曾报导,去年8月华融集团高层会议通报赖小民部分案情透露,办案人员在赖小民的几处房产里,搜出人民币和外币共计2.7亿元,重量是三吨,而这并不是赖小民腐败全部金额,只是冰山一角。

陆媒财新网此前披露,赖小民拥有“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知情人士透露,华融有很多去美国、欧洲、港澳台等境外的培训班,实则是安排“赖小民的情妇们和关系户们用来度假、旅游”的手段。

经济观察报则指,与赖小民进行“权色交易”的女性,既包括欲求职于华融公司的普通女性,亦包括“大牌女明星”,“有女性求职者,会将自己大尺度的写真照附在简历中,递交给赖小民,彼此心照不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四川2日3震  疑人为因素引发

    下一篇: 两会前孟宏伟最器重的亲信传被双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