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之花张宝华 出新书探讨人生
2019-02-20
【看中国讯】2000年因追问江泽民是否钦点董建华连任,香港有线电视记者张宝华,一时间成名。事隔近20年,这位前“新闻之花”,已变成一名作家,透过文字思考生命。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曾担任过主播、寰亚电影部高层主管、大学助教,现时开设自己公关公司的张宝华,本月将出版她的第二部小说《死神教父》,内容探讨人生种种选择。 

谈到写这本新书的起因,她说,“我一直有个疑问,是不是一个人的命运结局自己主宰不了,而是让一个无形的轨迹引领去?这个就是整本书的命题。我写了三个月,写了七万字,发觉不是。很多你以为是注定的,其实是你自己的选择。” 

张宝华之所以受到外界关注,事件源于2000年10月底,时任香港有线电视台时政记者的她,在人民大会堂内当面追问江泽民,是否“钦点”董建华连任特首,令江泽民当众失态、大发雷霆,并以“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太简单,太幼稚)作出回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网惹祸  250万人信息外泄

    下一篇: 太子党最后希望?胡海峰向习近平表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