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扩建渡轮系统  连接纽约五区
2019-01-21

(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纽约市长白思豪14日发布了有关纽约渡轮系统扩建的更多细节,该系统将于2020年开始为所有五个行政区提供服务。扩建包括:在史丹顿岛和康尼岛增加两条新航线,以及对两条现有路线的改造,包括:增加布朗克斯和布鲁克林的新站点。另外,位于布朗士的Throggs Neck / Ferry Point Park区域的新渡轮站将和Soundview路线连接,并将在Astoria路线上增设新站点Brooklyn Navy Yard(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

扩建将为人口日益扩张的海滨社区及正在蓬勃发展的就业中心提供更多服务。纽约渡轮扩建计划包括:

 2020年启动圣乔治航线:该新路线起点为圣乔治开往砲台公园城/维西街,终点位于西中城区(W. 39th St. / 79码头)。预计行程总时间约为35分钟。

 2021年启动康尼岛航线:该路线在在终点站华尔街/ 11号码头前,增设Bay Ridge停靠站,全程约行驶约为35分钟。据估计,这条路线为居住在该站周围方圆半英里的大约四千名公房区居民提供服务。

2021年扩建Soundview航线:该路线将在Throggs Neck / Ferry Point公园的设立新站点。 于2018年8月启动的Soundview路线,为东布朗士的居民和工人提供交通,在曼哈顿上东区(东区/东区中城东区第90街)、 34th St.和华尔街/ 11号码头设有站点。在Throggs Neck / Ferry Point Park登船的乘客可在东34th St.和华尔街/ 11号码头的中转站免费搭乘东河,Rockaway,Astoria和南布鲁克林航线。 扩建后,该航线全程行驶大约51分钟。

2021年改建南布鲁克林航线:南布鲁克林路线的起点将从Bay Ridge改到日落公园/布鲁克林陆军终点站(BAT)。Bay Ridge将被添加到新的康尼岛路线,故南布鲁克林路线将不再在DUMBO / BBP1停靠。去往DUMBO / BBP1,只能乘搭东河航线。2021年通行后,该航线行程总时间约为34分钟。未来此航线可能根据就业形势的需要进行更多扩建。

2019年Astoria航线改建将增设Brooklyn Navy Yard停靠站:Brooklyn Navy Yard停靠站将在今年五月加入该航线。海军造船厂目前作为纽约市渡轮的母港,正在经历历史性的扩建,预计到2020年,该处的劳力市场会增加一倍以上。新增设的停靠点也为周边的海滨社区居民提供了新的通勤选择,包括居住在这里的超过1万4000名公房区居民。预计5月开始,Astoria Route总行程约为45分钟。 

纽约市渡轮计划创造了超过325个新就业职位,如:船长、甲板员、客户服务代理、票务、运营等,目前正在接受申请。系统在2020年和2021年扩张前的招聘工作将于明年春天开始。鼓励所有有工作相关背景和技能水平的纽约人申请。求职者可以直接在https://www.ferry.nyc/careers/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严格控烟 买烟年龄提高至21岁

    下一篇: 不可能任务:三新州女欲罢免州长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