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搬出北京    40万人奔通州
2019-01-20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以后去天安门看升旗那是去首都,去通州才是去北京。”日前官方表示北京市级机关要搬出北京城,消息瞬间刷屏登上头条。但诡异的是,通州方面却是一片“静悄悄”。
 
1月15日,中国新闻周刊报导,10日晚间,位于市中心的北京市委和市政府摘下牌匾,次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将牌匾挂在位于通州区新址。 

虽然北京市级领导机关搬出北京城的消息,刷屏登上头条。然而,对比新闻报导的热闹,通州却是一片“静悄悄”。 

报导指出,北京市级领导机关最新办公地点,不见闹市喧嚣,极目远眺,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区在北、东、西三面呈品字形排列,北京市政府办公区位于市委办公区北侧。 

目前,北京市级机关第一批搬迁已完成35个部门、165家单位的主体搬迁。 

这次搬迁将带动行政性和事业性服务机构、教育、医疗、企业等行业的40万人从城区搬往通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为受挫波兰“间谍门”

    下一篇: 限酬令发威 明星片酬打半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