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停摆将延续到明年
2019-01-03

【看中国讯】日前,白宫预算局长穆瓦尼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表示:“政府关门很可能持续到12月28日,并在新一届国会讨论。”

新一届国会将于明年1月3日就任。预计佩洛西会重掌议长一职,她表示,会在新届国会开始后的一周内解决预算问题。

联邦政府15个部门中的9个已于22日凌晨关闭,包括:税务收集、交通运输和国家公园管理等多个机构;近40万联邦雇员将度过无薪假期。而在关键部门上班的另外42万联邦雇员不得不无薪工作,其中包括:联邦运输安全局(TSA)。

关于政府预算问题,白宫曾向民主党提出让步方案,其中包含:筑墙经费少于川普总统一直要求的50亿元。

川普在推特中说:“停止毒品、帮派、人口贩卖、犯罪行为等进入美国的唯一方法就是筑墙或壁垒。无人机及其他技术也很好、很有趣,但唯一奏效的就是筑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麻生意难赚?加州大麻合法一年陷困局

    下一篇: 前ICE局长霍曼:统计数据证明  建边境墙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