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Monte召回被污染的玉米
2018-12-20

【看中国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Del Monte Foods Inc食品生产公司近日召回了一系列罐装玉米,因为加工不足,可能导致污染和危及生命的疾病。

这次召回包括超过6万4千箱用红色和绿色辣椒调味的嘉年华玉米(Fiesta Corn)。这些罐头分布在25个州,包括: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以及12个国际地点。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与该食品有关的疾病报导。

召回的产品是52.25盎司的罐头,标签号为24000 02770。罐头底部印有保质期限(Best if Used By):2021年8月14日;2021年8月15日;2021年8月16日;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4日;2021年9月5日;2021年9月6日;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3日。

这些罐头被送到美国和国际上的多个经销商和零售店。产品从以下州召回:阿拉斯加州、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地安那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北卡罗莱纳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莱纳州、德克萨斯州、佛蒙特州、维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威斯康星州。以及从以下国家召回:巴哈马(Bahamas)、巴比多斯(Barbados)、伯利兹(Belize)、百慕达(Bermuda)、萨尔瓦多(El Salvador)、海地(Haiti)、圭亚那(Guyana)、乌拉圭(Uruguay)、阿鲁巴(Aruba)、巴拿马(Panama)、圣卢西亚(Saint Lucia)、苏里南(Suriname)。

任何拥有召回产品的人都应将其退回到他们购买的地方,以获得全额退款或换货。任何对召回有疑问的人都可以通过Del Monte的网站获得更多信息,也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致电1-800-779-703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及64个分馆从12月17日起登录WIFI无需图书证号和PIN码

    下一篇: 华府特殊旅游点介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