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Monte蔬菜盒被召回; 寄生虫病爆发   78人病倒
2018-06-25


【看中国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称,它正在调查至少78起由环孢子菌(cyclospora引起的疾病,这些疾病与被召回的Del Monte蔬菜盒有关。

蔬菜盒装有西兰花(broccoli,),花椰菜(cauliflower),胡萝卜(carrots)和莳萝蘸料,在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销售。

此外,Del Monte正在召回分发给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小蔬菜托盘,包括西兰花,花椰菜,胡萝卜,芹菜和莳萝蘸料。

Cyclospora cayetanensis是一种微生物寄生虫,污染食物或水,摄入后会引起肠道疾病。 症状包括腹泻,有时会爆发肠蠕动,食欲不振,体重减轻,胃痉挛,腹胀,恶心和疲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女赴加生娃 欠大笔医疗费  

    下一篇: 川普:需更多共和党人当选来解决移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