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制裁3名朝鲜高官
2018-12-13
【看中国讯】日前美国财政部宣布将对严重侵犯人权的3位朝鲜高官进行制裁,其中也包括了朝鲜的第二号人物、领导人金正恩的亲信崔龙海(Ryong Hae Choe)。这次美国财政部的制裁行动是依据美国国务院所提交的“朝鲜严重侵犯人权和审查制度的相关报告”。此举恐让美国和朝鲜之间的缓和气氛,再度受影响。

12月10日,财政部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指控3名朝鲜高官涉嫌严重侵犯人权,并宣布对他们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控办公室(OFAC)指定制裁对象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组织指导部部长崔龙海;国家安全部长郑景泽(Jong Kyong Thaek);宣传和动员部部长朴光浩(Pak Kwang Ho)等人。

崔龙海为金正恩父亲金正日的亲信,以往被称是朝鲜第二号人物,掌控朝鲜军队。朝鲜经常交付崔龙海外访问或发表重大宣告。去年他还在大型阅兵典礼上警告称,朝鲜正准备以核子正义的力量击败敌人。

OFAC宣布制裁冻结此三人在美国的所有资产,同时禁止他们和任何美国人及实体进行交易。

“财政部所这次制裁的这3名朝鲜高级官员,他们皆参与了协助朝鲜当局执行残暴的国家监控活动、侵犯人权、控制和打压人民等行为。这些制裁清可说表明了美国一直都支持言论自由、反对审查及侵犯人权。”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美国从2016年7月以来,这是第4次以侵犯人权为由,对朝鲜人士进行制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迪拜公主遭虐待出逃被抓回

    下一篇: 澳议员提交法案      禁人权恶棍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