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人在边境设铁网 建营房
2018-11-20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11月14日(周三)前往美墨边境,访问已被召集起来协助安全行动的数千部队中部分军人。

部署到边境的数千名军人中大多数人有些在为自己建造帐篷营房,有些像这些士兵一样在设置铁丝网障碍物。

陆军工程师一等兵乔丹·威尔逊是一名工程师,他从布朗斯维尔入境口岸的国际大桥上搭建称为C形铁网。他几乎不能相信他是在美国本土“驻守”。

他说:“这对我来说很惊人。它发生得非常快,而现在对任务来说很重要⋯⋯我的工作就是搭建C形铁网以提供支持,以最大限度发挥我的能力和所有这些。”

多数军人都像这样驻扎在德克萨斯。其他人员则部署在加州和亚利桑那。

陆军上士亚旺· 萨默索尔与军警在一起。 他的任务是保护和防御部队搭建铁网,而不是逮捕非法移民。

他说:“我们的任务不是来执法。我们只是在这里加强伙伴关系,与他们合作,协助他们更充分地履行职责。”

军人的任务将于12月结束,但可能延长。萨默索尔中士说,他在这里有回到家的感觉。他说:“他们欢迎我们在这个地区,所以非常幸运。 我们能够看到这一点。很多人开车经过,按喇叭、挥手,所以这很好。”

最新数据显示,9月分,在3145公里的边界沿线,每天不到1700人被捕。 目前,部队和近期的政策是否会产生效果还不得而知,但成本正在上升。 目前驻军的花费预计为2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期选举:佛州重新计票

    下一篇: 彭博拟捐18亿美元给霍普金斯大学,提供更多贫困家庭入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