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官场父子  厅官同日被捕
2018-10-19
【看中国讯】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原副行长姚蔚(副厅级)和其父江西投资集团原总经理姚迪明双双被抓。中国官场频现贪腐父子兵,不过这一次两人均是厅官,且同一天被捕就极为罕见。

10月15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官网发布消息,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原副行长、党委委员姚蔚(副厅级)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新余市检察院对姚蔚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与此同时,“高检网”还发布了另外一起江西落马厅官的案件进展信息。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姚迪明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江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也是由新余市检察院对姚迪明决定逮捕。

陆媒《澎湃新闻》10月16日报导说,姚蔚系姚迪明之子。报导指,一周前官方微信公号“江西检察”披露,姚迪明、姚蔚均于2018年9月29日被新余市检察院决定逮捕。

姚迪明是江西南昌人,1955年9月出生,长期在江西任职。姚蔚被指是江西“政坛新星”,他是80后厅官。1982年1月生的他在30岁左右就跻身副厅级干部。

姚蔚2007年8月进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2016年12月至落马前,他一直担任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期间又挂职担任过四川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90岁朱镕基现身 需人搀扶

    下一篇: 传孟宏伟妻筹备发布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