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活摘法庭成立  御用大律师主持
2018-10-19

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视频截图)

【看中国讯】10月16日,英国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独立人民法庭” (简称ETAC)在伦敦宣布成立。该法庭的调查目标是:任何涉嫌中共国家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在强行摘取器官方面的刑事犯罪。

ETAC是一个由律师、学者、伦理学家、医疗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和人权倡导者组成的联盟,致力于终止在中国发生的强制摘取器官的罪行。这家国际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委员会设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ETAC的执行董事Susie Hughes表示,“‘独立人民法庭’ 可以为幸存者或遇难者的亲属提供一些解决方案。”

自2000年以来,中共一直被外界指控涉嫌强迫摘取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国移植业的规模之大和其它证据显示,中共可能在国家层面上参与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并以此牟利。

该法庭包括八名独立成员,法庭由英国御用大律师(Queen’s Counsel)尼斯爵士主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寰宇新闻

    下一篇: 印度人炼法轮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