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解禁”    逃税重罚超八亿
2018-10-04

【看中国讯】连续“失踪”4个月的中国女星范冰冰涉“阴阳合同”案有了最终结果。10月3日,中国税务机构公布,范冰冰只要缴纳8.8亿人民币罚款,将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当天范冰冰在微博发表致歉信,说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也会尽全力筹措资金缴清罚款。

据《苹果日报》报导,范冰冰近年来都是《富比士》富人榜的前几名,近五年范冰冰台面上的总收入高达人民币9亿元,居中国名人之冠。

然而,范冰冰的收入不止于此,其名下还有多家间接控股及空壳公司,她在其中5家担任法人代表,并另入股7家公司, 8.8亿的天价罚金,对她上百亿的荷包而言“绰绰有余”。

范冰冰虽逃过刑事责任,但经纪人可没那么幸运。范冰冰经纪人牟某广,被指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等,涉嫌犯罪,已被采取强制措施。牟某广即是牟恩广,在娱乐圈中被称为穆晓光。之前有传闻指,穆晓光其实才是“范冰冰工作室”的老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备战备荒防出逃  中共收民众护照

    下一篇: 北京秘密全面转移维吾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