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洪水后   无保险者面临困境
2018-09-21
【看中国讯】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2015年,当斯蒂芬妮·沃克将家人搬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中部距离海岸近200英里(320公里)的费耶特维尔的家中时,她一点都没有想买洪水保险。

第二年(2016年),她的街道尽头的一条小溪在飓风马修期间泛滥,将几英尺的水送入她的起居室。没有洪水保险,这个家庭花了7万美元进行维修。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支付了2万5000美元,但她家不得不借钱支付其余的费用。

街道上的房屋建于2005年。马修是第一场引发洪水的风暴,但对另一场洪水的恐惧正引起更大的焦虑。

41岁的沃克说:“这条街应该被拆除,房子永远不应该放在这里。”

在飓风马修之后,这家人购买了洪水保险,并在佛罗伦萨飓风期间再次触及他们家门口时,在经济上感到受到保护。

但她家的情况很少见。根据联邦数据,北卡罗来纳州内陆县只有大约1%的房屋通过国家洪水保险计划投保,相比之下,沿海地区房屋所有者的比例为25%至50%。

FEMA的国家洪水保险计划有补偿一般房主的政策,这些政策通常不包括洪水灾害。对于不购买洪水保险的房主,联邦援助通常只部分支付维修费用。

据FEMA报告,全国平均洪水保险赔偿费用最高为25万美元,每年保险费约700美元,但根据房屋的高度而有所不同。房主可以通过私人保险公司为更有价值的房屋购买补充保险。

FEMA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北卡罗来纳州派遣理赔员,以帮助加快理赔程序。但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安全的内陆地区的房主将会因为这次洪水而感到有买洪水保险的必要。

前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管理员克雷格•富盖特说:“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买洪水保险。”他说,保险代理人和房地产经纪人倾向于告诉人们他们不需要它。

预计全国洪水保险计划将支付70亿美元用于与佛罗伦萨洪水有关的索赔,是2016年飓风马修之后支付的6.487亿美元的10倍多。
去年飓风哈维袭击德克萨斯后,该机构发放了87亿美元的洪水保险赔偿。

气象学家认为,未来几年,更多的暴风雨将会来临,连续几天下雨会使房屋被淹没。

富盖特表示,这些暴风雨造成的洪水表明,在洪水地图上指定的最危险地区以外的地区也很脆弱。国家气象局表示,北卡罗来纳州有16条河流达到“大洪水”水位。

专家表示,美国政府的地图概述了所谓的“洪水区”,以制定保险费率,并可能误导居住在这些地区以外的房主不购买洪水保险。

美国环境保护局估计,目前的洪水地图仅反映了大约三分之一的洪水风险人群。

但根据皮尤(包括俄克拉荷马州和爱荷华州)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发生重大洪水事件的10个排名靠前的州中,前五名的州是内陆州。

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专家福布斯·汤普金斯说:“人们普遍存在一种误解,即如果你不居住在海岸附近,看不到海浪在海岸上崩溃,那么你可能不会有风险。” “但是在下雨时,洪水可能会泛滥。”

据FEMA称,北卡罗来纳州仅13万4306处房产和南卡罗来纳州20万4342处房产参加了国家洪水保险计划,其中大部分集中在沿海社区。

R Street Institute的金融、保险和贸易政策主管Ray Lehmann表示,对于那些没有洪水保险的人来说,他们所希望的只是联邦资金,通常约为3万0000美元。他说:“这些费用,重建整个房屋是不够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藏内鬼 出卖用户个资

    下一篇: 彭博将竞逐2020年美总统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