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现免补件直接拒申请
2018-09-19
【看中国讯】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移民律师艾飞力(Felipe Alexandre)9月8日在新唐人电视台“财富直播间”的移民讲座上表示,根据“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7月13日的政策备忘录,从9月11日开始,移民局对于没有按要求提交证明材料的申请,可不发出“补充材料的通知”(RFE)或“否决意向”(NOID)而直接拒绝申请。他表示,这个新政对所有的移民申请都有影响,所以申请人在准备申请材料时一定要小心,努力准确齐全所有材料再提交给移民局。

会说流利中文的艾飞力表示,这个备忘录撤销了以前的政策条款。以前的条款是,如果案子有些矛盾,必须给予申请人补件的机会,除非真的没有可能通过其他材料补救(no possibility)。但移民局认为,这种“没有可能性才拒绝”的政策限制了移民法官的裁量权。现在,移民官可不必发出补件通知或“否决意向”,直接拒绝案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政府多管齐下 制裁窃取知识产权

    下一篇: 全球登月笫一人为何改变了信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