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操纵搜索 谷歌或遭监管
2018-08-29

【看中国讯】8月28日,川普在推特上严词批评谷歌搜索,“从谷歌上搜索‘川普新闻’,结果显示只有假新闻媒体的观察和报导。换句话说,他们在非法操纵搜索——针对我和其他人,导致几乎所有的新闻报导和消息都是糟糕的。假CNN最突出。共和党/保守派或公正的媒体被排斥在外。非法?⋯⋯”

〝⋯⋯关于‘川普新闻’的搜索结果96%来自于全国的左翼媒体,非常危险。谷歌和其它科技公司在压制保守派声音,并隐藏好消息、好新闻。他们控制着我们能看到和不能看到的东西。这种情况很严重——要解决!〞

周二上午,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 Larry Kudlow)被记者针对川普推文问及,川普是否认为应该监管谷歌公司及其搜索引擎?库德洛对此不置可否,只是说,“我们正在看”。

不久前,YouTube、苹果(Apple)、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体大户纷纷删除支持川普的保守派网站InfoWars及其创办人琼斯(Alex Jones)所发布的内容,引发了巨大争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接吻虫咬或导致中风、心脏病,美国已30万人患病

    下一篇: 美、加、墨或达成新贸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