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洩密重磅内幕 电邮几乎被中共全部拷贝
2018-08-29


〝幸亏希拉里没有成为美国总统。〞近日很多美国人表示。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她的私人电子邮件伺服器被中共黑客入侵,邮件几乎全部都被拷贝转发。更为严重的是,入侵希拉里伺服器的公司属于中共〝统战部〞。

8月27日,《每日电讯》(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引述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中国公司,曾攻击希拉里位于纽约上州住所的私人伺服器。

消息人士称,中共黑客在伺服器嵌入代码,在希拉里发送和接收电邮时,代码让希拉里的电子邮件进行自动〝抄送〞,并转发给这家中国公司,该公司不是一家中国技术公司,而是属于中共的〝统战部〞。

也就是说,中共情报部门可以同步获得希拉里所有来往的电邮,而当时她是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

早在7月12日,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高蒙(Louie Gohmert)就曾表示,情报界总检察长办公室(ICIG)官员称,他们在希拉里的伺服器上发现了〝异常〞情况,近乎所有希拉里的电子邮件,都被发送给一个〝外国实体〞。

一位匿名前情报官员在简报希拉里电邮门调查时表示,ICIG的两位官员——调查员鲁克(Frank Rucker)和律师麦克米兰(Janette McMillan)多次跟FBI官员会面,警告他们要警惕中共的入侵行为。

〝ICIG认为这是一定程度的网路钓鱼行为。但是一旦他们(中共黑客)进入伺服器,便嵌入了一些内容,〞前情报官员说,〝中共黑客在嵌入这类内容方面可是臭名昭彰的。〞

但他拒绝透露这家中国公司的名称,〝我们确实知道公司名称。有迹象表明还有其它‘切口’。但如果我告知公司名,我会遇到很多麻烦。〞

该情报官员还表示,ICIG〝在2015年初就发现了这一异常现象〞,但FBI随后并未采取行动。

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当时是FBI最高级别的反谍官员,他被发现跟其情妇兼同事佩奇(Lisa Page),发送反川普(特朗普)简讯,斯特佐克本月已被FBI解雇。

据高蒙说,斯特佐克没有对ICIG提供给他的信息采取行动。

对于邮件洩露事件,希拉里竞选团队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一直辩称,邮件洩露是俄罗斯间谍所为,与川普胜选有关。

但高蒙表示,入侵希拉里伺服器的〝外国实体〞与俄罗斯无关,他未透露该实体的真实身份。

伦敦政策研究中心负责运营的副总裁、退休上校谢弗(Anthony Shaffer)则表示,希拉里的伺服器很容易被黑客入侵。

〝有证据表明伺服器上完全缺乏安全设置。连加拿大14岁的黑客都能入侵她的伺服器并留下少许痕迹,〞谢弗说,〝任何一个复杂点的组织基本上都能进入,然后清理干净他们访问的痕迹。〞

美国前贸易代表的顾问克劳德.巴菲尔德批评,奥巴马政府在中共这个复杂的问题上,反应迟钝。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14岁男孩 二度竞选州长  

    下一篇: 美国法官延长3D枪支蓝图禁令,但蓝图仍然公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