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4岁男孩 二度竞选州长  
2018-08-26


【看中国讯】8月中旬,美国佛蒙特州举行了州长大选民主党党内初选。在四名候选人中,年仅14岁的桑博恩(EthanSonneborn)是迄今最年轻的州长竞选者。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州长竞选了。

去年,13岁的桑博恩首次参选。佛蒙特州没有规定州长这一公职的竞选最低年龄。只要是在佛蒙特州居住满4年的美国公民就能成为州长候选人。

桑博恩的家人表示,桑博恩从小就对政治抱有热情。他6岁时就环保问题向时任州长提出了建议,并在该州实施;小学6年级时又让学校改变了一项规定。尽管忙于竞选之事,这个14岁的男孩还是和其他同龄人一样,爱跑步、打篮球和钓鱼。

桑博恩的竞选议题主要是医疗健康、学校与经济。他表示,这些事关系着年轻人的未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纳福特罪名成立  与通俄门无关  

    下一篇: 希拉里洩密重磅内幕 电邮几乎被中共全部拷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