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眼中的美国总统川普    
2018-07-02

【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的二儿媳劳拉·川普(Lara Trump),日前在《福克斯新闻》网站上发表一篇文章,讲述了她眼中的川普,是一位关心所有美国人、并富有正义感的总统。

劳拉写道,川普总统因在本月初(6月6日)给被判终身监禁的爱丽斯·玛丽·约翰逊(Alice Marie Johnson)减刑,而改变了她以及她一家人的生活。

1996年,爱丽丝·约翰逊在刚刚经历了丈夫离婚、小儿子因车祸离世、住房被赎回后,为了维持生活,而选择帮助贩毒商运送毒品。她被以贩毒和洗钱的罪名判处终身监禁。

爱丽丝·约翰逊在监狱里度过了22年的时间,并成为了祖母和曾祖母。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了解她的经历之后,开始为她寻求帮助。

今年5月30日,卡戴珊在白宫会见了美国总统川普,希望他可以特赦爱丽丝·约翰逊,并和川普讨论了监狱与刑罚系统的问题。会面后的第二周,爱丽丝・约翰逊就被从监狱释放了出来。

“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刚从监狱被释放出来的爱丽丝·约翰逊说道,“我想感谢唐纳德·约翰·川普总统给了我人生的第二次机会,并让我回到我的家人身边。”

劳拉表示,她对爱丽丝・约翰逊的反应并不感到惊讶。劳拉写道,“当你给他一个机会时,你就会发现川普总统非常关心公平和正义,他会尽其所能地改正华盛顿政客在过去所犯下的错误。“

“许多政客耗费数年时间谈论想要一个更公平的美国,但实际上川普总统正在实现这一目标。”劳拉写道,“正是总统强烈的正义感,成为了他所做一切的基石。”

劳拉认为,川普总统所表现出的正义行为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川普所推行的恢复性监狱改革和经济政策,将会对受到司法和经济不公正的整整一代美国人产生积极的影响。

川普是FIRST STEP法案的大力支持者。该法案通过为囚犯提供新的生活机会来解决大规模监禁造成的负面影响。法案设定了一个新的系统,可以让囚犯因良好表现而获得提前释放的机会,并提供就业培训、医疗帮助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副墨镜惹麻烦 加拿大总理受罚

    下一篇: 赴美新规: 粉状物禁入客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