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官员表示移民家庭将团聚
2018-07-01


(Pixhere)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政府仍然忙于处理在墨西哥边境把非法移民家庭分开所引发的批评浪潮,众议院本周将对另一个有关移民改革的提案进行表决。


美国联邦政府官员表示,在因为川普的零容忍政策而被迫与父母分离的儿童中,有500名已与家人团聚。在川普下令结束拆散家庭的政策以后,预计将有更多的父母与子女团聚,不过对于他们非法跨境的指控将不会被撤销。


川普总统说: “我们的人对于这个非常棘手的情况处理得非常好。这个问题几年前就该解决了。”


总统修改政策赢得了国会一些盟友的赞扬。


共和党参议员科宁说:“我们要保持家庭的完整,但与此同时我们不能一不小心又回到以前那种‘捉了放,放了捉’的政策,那只会吸引更多的非法移民涌入美国。”


不过民主党议员们继续抨击川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


民主党参议员德宾说:“那些来到边境的父母和孩子们只是为了逃离暴力和死亡威胁,没有必要对他们严加指控。对每一个非法跨境的人提起刑事指控是没有必要的。”


川普的政策面对许多挑战。起诉非法跨境人员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一个联邦法院已经判决移民家庭不能被拘留超过20天的时间。


前国土安全顾问汤姆·博塞特说:“总统想用来解决问题的行政命令将与第九上诉法庭一位法官的态度相矛盾。那位法官在2015年的时候表示奥巴马总统把孩子和父母拘留在一起的政策是非常不人道的。”


川普表示这是民主党的错,并说他们“比起自己的公民更想保护非法移民。”


他说: “我们想要一个强大的边境,没有犯罪。他们民主党要的是开放的边境,让MS13黑帮的人混入全美各地。”


民主党众议员古铁雷斯说:“共和党控制著众议院。他们占据240个席位。我是少数党成员。共和党还控制著参议院,民主党也是少数党。共和党控制著白宫,他们控制著行政机构,他们控制了政府的每一个层面,但是他们居然问为什么民主党不能解决问题?”


上周,共和党关于限制和重塑美国移民政策的提案没有被众议院通过。众议院本周将对一份替代法案进行表决,预计该提案也不会获得通过。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最高法院大地震,美司法历史将改写

    下一篇: 桑德斯事件持续发酵 同名餐厅受牵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