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事件持续发酵 同名餐厅受牵连
2018-07-01

【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综合报导】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23周六)发推特表示,她周五在维吉尼亚州一家名为Red Hen餐厅就餐时,被老板赶出了该餐厅,其理由是她为美国总统川普工作。此事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但同时也牵连到其它地区的同名餐厅。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同名餐厅老板弗里德曼(Michael Friedman)在周日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昨天真是个很有趣的一天,突然间很多负面评论出现在我们的社交媒体页面上,还有人在威胁我们。”
 
在事发当日,弗里德曼便在脸书上澄清,桑德斯“所去的那家非附属的Red Hen餐厅在维吉尼亚州莱克星顿(Lexington,VA),不是(我们的)这家餐厅。非附属表示并没正式的与相关组织、机构有联系或附属关系。”弗里德曼还特别强调,“所有在华盛顿特区的商业机构都不允许因政治立场的不同而歧视他人。”
 
然而,弗里德曼此番澄清的做法并没有起到太多效果,在这条消息下仍有很多充满怒气的言论,有人甚至留言表示要烧毁弗里德曼的其它餐馆。“这是一个巨大的误解,”弗里德曼说,“我们不隶属于莱克星顿的餐厅;这不是一个连锁饭店。无论来的客人是什么种族、信仰、性取向、党派或其他什么人,只要来到我们的餐厅,我们就会为他们服务。”
 
有类似遭遇的餐厅并不止华盛顿特区这一家,远在新泽西州的另一家同名餐厅也遭到了电话骚扰和恶意的差评评分。
 
上周五,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和几名家人刚进到维吉尼亚州莱克星顿的Red Hen餐馆没几分钟,就被餐厅老板赶了出去。桑德斯第二天在推特上写道,被餐馆老板拒绝的原因“是我为川普效力”,她表示问题是在餐厅老板,不在她本身,“我始终竭尽所能善待人们,包括尊重那些与我意见不同的人,且将会继续如此”。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联邦官员表示移民家庭将团聚

    下一篇: 美华人:子女分离政策由来已久 暴左派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