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餐厅
2016-05-24

有餐厅空间就已很了不起了,所以当让要好好利用起来,让自家的餐厅变的与众不同。开阔的空间以及绝佳的视线、风景都是大餐厅必不可少的条件,本次案例8中餐厅装修方案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餐厅设计

  野炊一样的餐厅布置,特别是纸糊的吊灯特别有个性,下方的黑白条纹地毯也是给淡色系的餐厅添加了一抹重色调。


餐厅设计

  蓝色空间靠墙排列的开放式收纳柜很有特点,加上餐桌椅完全是简约宜家风格,整个餐厅用餐环境就显的特别舒适。


餐厅设计

  紫色的墙面让整个餐厅都带上了点点浪漫的感觉,橘黄色的用餐椅是空间中的色彩调剂,增加了空间的亮色感。


餐厅设计

  很有特色的吊灯,下方的餐桌椅有着圆润的外观以及流畅的线条感。原木色和周围的墙壁以及地板色彩一致。


餐厅设计

  黑色的吊灯很是显眼,不仅在色彩上度人眼球同样的造型外观也彰显着个性。下方那个的餐桌椅延续了同样的优雅风格。


餐厅设计

  餐厅的餐桌椅以及吊灯是亮点。


餐厅设计

  餐厅所在的空间有很不错的装饰画点缀,靠墙边还有收纳设计,中间位置放置了地毯,很容易的就圈出了一个用餐区域。


餐厅设计

  纯白空间,墙面就采用了凹凸不平的设计方案,后方的玻璃墙让阳关可以直接到到室内,地上的草席和整个餐厅的气质相符合。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鞋子一定要用这方法清洗,每天保持新鞋子的模样!

    下一篇: 简单这几招儿童房瞬间变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