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现“南北双煞”荼毒民众
2018-08-13

江西某地在推行殡葬改革的过程中使用挖掘机强行毁坏尚未完工的棺材(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继北京清理低端人口后,江西当局砸棺行动震惊世人。两地主政者蔡奇和刘奇被民众冠以“南北双煞”。中共十九大后,中国地方官员频出扰民伤民狠招,引致民怨沸腾。

江西抢棺“戮尸”

今夏开始,中共江西省委像是突然发狂,打著殡葬改革的旗号,抢夺和捣毁/焚烧当地老人的棺材,江西多地出现“抢棺砸棺”的场景。

老人们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现实,有的老人在抢棺队到来前,悲愤的自杀,以盼自己能入土为安。据陆媒《新京报》早前报导,不完全数据显示,已有6位老人自杀身亡。

但是,现实比老人们想像的残酷。今年6月,有媒体报导称,在江西弋阳,有老人已经下葬了,当地官员强行将墓掘开,把棺材撬出来,将被埋葬的死者的尸体当众焚烧,当地政府还对此提出表扬。

这种野蛮的举措在中国引起了普遍的公愤,受到公众的强烈谴责,据说江西省当局很快改弦易辙,宣布民众可以领回被抢走的棺材,棺材被毁坏可以获得赔偿。

美国之音报导说,当局有关做法降温的原因之一,据知是因为有中国人提出倡议:既然扒坟墓是合法的也是应当受鼓励的,那么,公民就应当把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央的毛泽东陵墓平掉,把毛泽东尸体烧掉。这一倡议导致中共江西当局迅速改弦更张。

不过,据自由亚洲电台8月5日报导,从多个消息来源得知,江西高层的“殡葬”改革计划,并没有实质改变。

江西省高安市殡葬管理所5日对自由亚洲表示,目前并没收到停止殡葬改革的通知。关于停止改革的说法,是网上的小道消息,他们不会理会。

报导援引江西吉安居民黄先生透露,现时各地的消息都不一致;吉安一些地方指可以将被收缴的棺木拿回去,但一些地方还继续收缴。因为总的思路是省委书记刘奇提出,各地做法不一,反映不同官员的个人态度。而试图拍马屁的人,执行的手段更为强硬,甚至逼得一些老人自杀。

他说,由于事件过于残暴,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被指为“南北双煞”。

体制出酷吏

对于此次砸棺行动,大纪元引述评论说,回首小一年,神州大地无“奇”不有:京城出了个蔡奇,赣鄱出了个刘奇,去年岁末“十日驱低”不了了之,今年仲夏“一周平坟”始乱终弃。同样的不得人心,一色的众叛亲离。

去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刚过,蔡奇主政的北京频频抛出争议性政策,也使北京成为众矢之的。

北京市大兴区去年11月18日一所简陋住房发生火灾,造成19人死亡的惨剧。随后,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借以“消除安全隐患”为由,在没有任何过渡措施和安置方案的前提下,大搞清理“低端人口”,在一夜之间造成超过10万外来人口面临无地容身的困境。

当时网上流传的蔡奇一个有关安全会议内部讲话视频中,他开门见山地说:“到了基层,就是要真刀真枪、就是要刺刀见红、就是要敢于硬碰硬、就是要解决问题。”

而据美国之音7月9日报导,震惊中外的去年冬季大举驱逐外来人口的北京清理整顿运动表面上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最近又已卷土重来。大批警察7月初到大兴区寺上村、大张本、三间房等地,查封廉租房、服装业小作坊,抓捕业主,收缴生产设备。由此引起农民工和服装业者强烈不满。

事实上,中共建政以来搞了如“土地革命”、大生产、三反、五反、强拆、文革、抓计划生育等各种运动,无不充满了血腥与暴力,让无数民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近年除江西、北京外,各类针对民众的清洗打压运动一直在大陆各地上演。

比如陈全国为首的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为了打击异见者、宗教人士和少数民族,在新疆大建“集中营”,然后将这些人关押起来进行“再教育”。

中共70年代以来在全国搞的“计划生育”运动。中共官员不但会抓捕超生的民众,还毫无人性地将即将出生的小孩从母亲肚子里挖出来处死。

有网友直指,“这些土匪真是恶魔啊,五千年未遇。”“魔鬼统治世界,丧尽天良。”

“中共恶魔大规模系统化活摘器官都在干著,这砸棺毁尸的恶行在恶魔眼里又算得了什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公安疑用激光武器

    下一篇: 中纪委被指包庇涉性侵的方丈释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