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称被官二代陷害 并晒出照片
2018-07-23

(周立波微博)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和妻子胡洁回国后,周立波美国持枪持毒案,再次掀起波澜。周立波在微博发布称,陷害他的神秘官二代“某某”自称其身价数10亿美金,并晒“某某”的照片以及豪宅。

周立波于7月18日在微博上称:此人自称其身价数10亿(美元),此人并无正当职业,此人财富从何而来?

此前,周立波发微博称,不是美国人害我,我在美国是被中国人害了。而这个“某某”,周立波后来说是“中国北方某省原省委书记的前女婿,自称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

周立波还怀疑律师莫虎跟被他称为“某某”的人以及唐爽串谋陷害他,暗示枪支和毒品都是某某放在他车上的。

据周立波案的另一位当事人唐爽在接受中国媒体《局面》采访时可以看出,这位神秘的“某某”确实存在,对于这位“某某”的真实身分,有网友称是:“CWG(程维高)的女婿”,也有声音指向“原辽宁省委书记王鈱的女婿”,亦或另有他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央行与财政部爆口水战

    下一篇: 北京暴雨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