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捕获释新片戏分被剪光
2018-08-04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范冰冰自今年5月遭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签“阴阳合同”涉嫌偷逃税款后,风波越传越烈,最新消息称,范冰冰与经纪人穆晓光在7月29日被逮捕,2天后范冰冰获准离开,但经纪人穆晓光因毁灭证据仍未被释放。

据报导,穆晓光不止是范冰冰经纪人,更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跟台湾娱乐圈幕后十分熟悉,更曾帮助范冰冰脱离华谊兄弟公司创建范冰冰工作室。

《苹果日报》8月1日再报导,有大陆网友发现范冰冰参演的新片《大轰炸》的官方微博完全对她只字不提,甚至主要演员都有个人剧照,唯独没有范冰冰。宣传海报上范冰冰被除名。最严重的是,中国业界传出她特别演出的戏分已被删光。

另据陆媒《经济观察报》7月28日报导,范冰冰身边数名工作人员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范冰冰及其弟弟范丞丞都被限制出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艺术“公知”变“无知”,真相难知

    下一篇: 防受“反华”波及台商挂民国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