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确认罗伯特•威尔基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
2018-07-27

【看中国讯】根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参议院723日(周一)证实,五角大楼官员罗伯特•威尔基 (Robert Wilkie) 将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负责宣传川普总统的竞选承诺,解雇不良的VA员工,并引导更多患者进入私人医院就诊。


威尔基在869的两党投票中获得批准,在他的确认听证会上坚称他不会将政府的第二大部门私有化后,获得了许多民主党人的支持。

威尔基是川普在18个月内挑选的第三位部长候选人。这位长期的公职人员表示,他将在退伍军人事务部“动摇自满情绪”,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为数百万退伍军人提供医疗服务。

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川普对投票结果表示赞赏,并表示期待威尔基领导退伍军人事务部。

他说:毫无疑问,退伍军人事务部将继续在尊重和保护为我们国家服务的英雄男女方面取得进展。

川普在解雇了他的第一位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大卫•舒尔金之后,于5月分选择威尔基担任该职位,大卫•舒尔金因为道德指控和该部门内部反对私人照顾退伍军人被解除职务。川普最初的替代选择,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在工作场所不端行为的指控浮出水面后退出。

威尔基是乔治·布什总统的前助理国防部长,他的管理经验得到了退伍军人团体的大多数积极评价,但他是否很愿意将私人护理作为政府运营的VA护理的替代方案仍然未知。

川普去年承诺,他将把退伍军人“看他们选择的医生。的数量增加三倍。目前,超过30%的退伍军人预约是在私营医院进行的。

在听证会上,威尔基被反复询问。他表示,他反对将36万名雇员的退伍军人事务部私有化,并确保退伍军人的医疗保健得到全额资助”。最高民主党人参议员Jon Tester给他很大压力,问他,如果他愿意不同意川普,威尔基回答:是的。

威尔基在未来几个月的主要任务是执行一项新签署的法律,以方便退伍军人去私营医疗机构看医生。该法律赋予弗吉尼亚州秘书广泛的权力,以决定退伍军人何时可以绕过退伍军人事务部。判断的根据是退伍军人是否接受“高质量的护理,然而,该计划可能会面临不断上升的成本。

一些民主党议员警告说,退伍军人事务部将无法处理不断增长的价格,使其面临明年预算不足的风险。主要退伍军人团体希望为核心退伍军人医疗中心提供全额资金,他们认为这些医疗中心最适合退伍军人的特殊需求,如:创伤后应激的治疗。

作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威尔基在新的问责制法律下,也将拥有更多的权力来解雇退伍军人事务部员工。两党议员最近对法律的实施提出了质疑,包括:如何处理举报投诉,以及法律是否过分用于普通员工而不是制定政策的高级管理人员。

美国保守派关注退伍军人的执行董事丹·考德威尔说:“川普总统就退伍军人事务部改革的方向确定了基调。去年一年半以来,已经有大量法案通过,而且所有这些都需要大量工作才能确保它们得到妥善实施。

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主席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尼•伊萨克森称赞威尔基“非常有资格,并表示他将为退伍军人事务部带来稳定和领导力

在舒尔金三月被解雇之后,威尔基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代理部长,然后回到五角大楼担任副部长职位。

他将取代现任代理VA秘书彼得•奥罗克。奥罗克在拒绝公布与退伍军人事务部告密者投诉有关的文件,并将独立监管机构作为必须采取相应行动的下属后,与退伍军人事务部总督察发生冲突。在国会的压力下,退伍军人事务部上周同意向总督察提供文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对美元的心理价位在哪?

    下一篇: 美驻华大使馆外有人引爆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