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再获健康城市银奖
2018-07-25
【看中国讯】新发布的2018年《CityHealth》报告评估了美国40个城市支持和改善健康生活质量的各项政策,给了华盛顿特区银奖,获得健康食品和街道安全在内的许多政策都是华府的优点,另外特区政府在福利住房和幼儿教育方面的努力也获得好评。

德博蒙特基金会和Kaiser Permanente共同发起的《CityHealth》项目总管赫尼(Shelley Hearne)说:“许多因素会影响你是否有很好的健康生活的机会。”华盛顿特区在酒精销售控制政策方面获得了最高分(赫尼称其有助于遏制家暴和暴力犯罪率),烟草使用的年龄限制以及公共场所的健康食品选择方面也不错。行人步行和自行车道路安全度也得到了认可。

该报告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支持普遍的学前班计划的政策,特别是自营学校(Charter School)。赫尼说:“有高质量并且普遍的学前班是影响孩子成长的最大因素之一。”他补充说,高质量的学前班课程已被证明会导致更高的毕业率。

根据《CityHealth》的数据,华盛顿地区的准时毕业率(73.2%)低于全国500个城市的平均水平(83.4%)。赫尼表示,有高中毕业文凭,最终会增加工资收入,这对人是否能健康的生活起了很大的作用。

如果加强食品安全和收紧餐厅检查评级政策,可能让华盛顿特区得到金奖评级,像纽约和洛杉矶等城市要求餐厅张贴他们在检查中得到的等级。但是,华盛顿特区没有这样的要求。“这不仅是一种知情权,实际上它可以减少食源性疾病。”赫尼表示。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餐馆是导致疾病的食物最多的地方。而2003年在《经济学季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洛杉矶进行餐厅检查,减少了食源性疾病住院次数,并增加了餐厅检查分数。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还报告说,受感染的餐馆工作人员往往是诺如病毒(Norovirus)爆发的原因。

《CityHealth》报告评估的另一个政策领域是病假。赫尼说,好消息是,华盛顿特区有积攒病假的政策,但“这并不完全符合那里的黄金标准。这对于一个城市的健康非常重要,因为,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样,也许在餐馆里,服务或制作食物的人没有病假。让生病的人处理你的食物,而不是休息一天,一般是大家所不希望看到的。因此,这不仅仅是改善个人健康状况,也是确保社区健康的关键因素。”赫尼补充说。

华盛顿特区是在40个评估城市中获得银牌的九个城市之一。五个城市获得金牌(包括: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11个获得铜牌,15个城市没有获得奖牌。去年,华盛顿特区在同一份报告中获得了金牌,但赫尼说,今年因为有较多自营学校早期教育标准的信息,从而降低了评级。“特区正处在金牌银牌之间。”赫恩说:“只需要加强并在少数几个领域向前迈进,确保它为城市中的每个人提供了最好的机会,让健康的生活成为可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 室外设施规定更改

    下一篇: 66公路通勤选择多